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高質量成熟文案 一、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過程都不會很舒服,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二、努力去做一個溫暖的人,用真心對世界微笑,用眼淚提醒自己要做的更好,用快樂去迎接每一天的陽光,用自信向世界宣稱你過得很好。 三、不管是獅子還是羚羊都要奔跑,無論是富有還是貧窮都要奮斗,關鍵的是——你奔跑的速度和奮斗的方向! 四、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五、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人生是一場醒悟,不要昨天,不要明天,只要今天。活在當下,放眼未來。 六、讓人羨慕的,不是一帆風順無坎坷。而是遇到問題,有能力說:“這算事兒?這都不是事兒!”愿你我,都可以強大到擁有這份自信和底氣! 七、每天醒來都有兩個選擇,繼續做夢或起身追逐夢想。 八、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 九、抱怨是一種毒藥。它摧毀你的意志,削減你的熱情。抱怨命運不如改變命運,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畢竟抱怨≠解決。凡事多找方法,少找借口,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在奔跑! 十、快樂的五條法則:不憎恨,不焦慮,簡單地生活,多一點付出,少一點期待。 十一、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十二、從來沒有無緣無故的好和壞,也沒有莫名其妙的成與敗,有的只是我們每個人對當下的把握和努力。每天醒來,告訴自己:微笑才會美,付出才有收獲,堅持才會成功!做一個勤奮的人,一個努力積極向上人! 十三、人生就是一個磨練的過程,如果沒有酸甜苦辣,你永遠都不會成熟。所以,我們應該在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對自己說一聲: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會更好! 十四、人生所有走過的路,都不會白走。如果在這條路上選對了方向,收獲的成長一定是巨大的,修煉自身,投資自己,是最好的方向,是最劃算的投資! 十五、選擇了安逸舒適,就不必羨慕別人的精彩;選擇了驚濤駭浪,就無須向往歲月靜好。不同的選擇給予你不同的生活路徑。沒有孰對孰錯,只要認定你內心真正想要的,并為之持續努力,每個人都會是自己的人生贏家! 十六、一定要加倍努力變得優秀,等到哪天遇到對的人才不會顯得狼狽不堪,毫無準備。 十七、努力的意義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為了自由地選擇人生,是為了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早安,加油。 十八、每一個清晨,都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每一個清晨,都意味著前進的腳步,不管昨天怎么樣,今天我們只做最好的自己,帶著微笑,帶著善良,帶著夢想起航。 十九、人生充滿著期待,夢想連接著未來,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頁,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從現在開始! 二十、有的人的生活像條死魚,有的人的像傳奇,有的人的像田園,你理想中的生活只能靠自己爭取。所以,趁年輕應該抓住機會去拼一把! 干凈勵志的高質量文案 一、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 二、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三、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四、生活中的失敗者,無非因為做了兩件事: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生活,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五、如果事與愿違,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你要相信,只要努力,時間不會虧待你。 六、你努力了成績沒有多大改觀,這并不能證明你沒用,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點代價,這時候你應該更加努力,欠的賬總會還完的,日子總會陽光明媚的。 七、不要因為5%的負面評價,去否定自己100%的努力。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熱愛的世界里,閃閃發光。 八、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到達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拖拉機。 九、你再優秀,也總有人對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是限量版的唯一。生命的價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己,人生的意義在于努力進取。 十、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的是看你笑話的畜生。 十一、這個世界還有很多你未曾體驗的美好,所以你千萬不要放棄,最好的東西,總是壓軸的。 十二、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其實所有的付出最終的受益人都是你自己。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 十三、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十四、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實力是最強的底氣。記住,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五、你墮落的時候,總有人在努力,你懶散的時候,自然有人在求上進,你覺得不如意的時候,有人過得比你更慘。所以,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過著你摒棄了的生活,也有人過著你期盼著的生活,更有人過著你現在一樣的生活。 十六、希望以后的你,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 十七、失敗者總在抱怨命不好,成功者時常謙虛運氣好。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一個人首先要謀事,要努力,只有一切的努力已經窮盡所有可能了,再平靜地等待命運的安排吧! 十八、當你信心滿懷時,別人看見的就是光芒萬丈的你;當你沮喪失落時,別人看見的就是不值得托付的你;當你積極向上時,別人看見的就是值得信賴的你;當你滿懷希望之時,別人看到的就是明亮燦爛的你。你的生活,源于你的選擇。 十九、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于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二十、起點低怕什么,大不了加倍努力。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拼的不是起點,而是堅持的耐力和成長的速度。只要努力不止,進步也會不止! 發朋友圈的高質量勵志文案 一、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門票位置是最好的,這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才有多特殊。 二、努力的最大動力,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三、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四、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五、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后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六、你大可不必擔心自己盡力了,會不會不優異。你要擔心的是:比你優異的人還比你更盡力。 七、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就是創造未來。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八、不因幸運而故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強者,善于從順境中找到陰影,從逆境中找到光亮,時時校準自己前進的目標。——易卜生 九、能用金錢解決的問題,就別用人情。能用汗水解決的問題,就別用淚水。用汗水努力去賺錢,人生會更自由! 十、你學到的東西,或許不會帶給你直接的財富,但是它會轉化成你的思想、你的格局,和你融為一體。你每學到一項技能,懂得一些道理,就多一分直面這個世界的底氣。 十一、生活是沒有捷徑的,它考驗的是你的恒心與耐力,只要你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就會在你的掌握之中。 十二、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之中最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后的位置。 十三、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努力現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十四、想要捉大魚,就不能怕水深。想要摘玫瑰,就得不怕刺。沒有敢于去冒險的心,哪有機會去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十五、沒有哪一種生活、哪一種年齡不會遭遇辛苦,我們的奮斗和努力,不是為了掙脫,而是為了可以擁有更多選擇的資格。 十六、狼行千里吃肉,馬行千里吃草,活魚逆流而上,死魚隨波逐流。如果,你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 十七、與其花時間應付以后不理想的生活,不如花時間造就你想要的生活! 十八、努力,跟你的性別無關,跟你單身與否無關,努力,是為了讓自己更獨立。你只有經濟獨立,才可以人格獨立,只有生活獨立,才可以思想獨立。 十九、奇跡,弱者認為那是天賜的幸運,強者才會知道,那不過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而已。 二十、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小妹打來電話說:“媽病了,本來不讓我告訴你的,但我覺得你該知道。”我愣住了,內心頓時充滿了愧疚。是啊,總是忙,總是以忙為借口,好久不曾回去看望母親了,這下母親病了,我必須毫無顧忌地放下一切回家去。 母親很驚喜,一邊埋怨小妹的多嘴多舌,一邊樂顛顛地張羅著招待我這“貴客”,病倒像從來不曾有似的。母親的話很多,一股腦兒地全倒出來,家里家外,大事小情,過去現在,一刻也不停,直到窗外燈火燦爛。 在家里住著,著實溫馨舒適極多,到處都有媽媽的味道氤氳。晚上起來上廁所,一路順暢,物品被母親收拾得井井有條,毛巾就在手邊,伸手可得;晚上起來喝水,溫熱的開水不知道什么時候就放在小桌子上了,有人早已經讓它在這里隨時待命。 第二天起來要走了,生病的母親竟然執意要出門送我,要鎖門時,她拿了鑰匙,然后回屋搬出來一把高高的凳子放在門前,一手扶著門框,一手按著凳子,費力地踩在凳子上,伸手把鑰匙放在門上一個隱秘的小墻洞里,然后,再把凳子放進屋里,這才咔嚓一聲鎖了門。 看著母親笨拙滑稽的動作,我感到好笑:“媽,什么時候鑰匙放門上邊了?不是一直放在門旁邊的旮旯地兒嗎?”母親笑了:“早該告訴你的,可惜你沒回來。放上邊是方便你順手就可以取啊!”可是,我方便了,母親卻異常不方便!我看著母親,突然心里一動,眼前的母親,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變得那么瘦小低矮,我站在她面前,竟然這么高大魁梧。母親變小了變老了,我長大了長高了,而那藏鑰匙的地方隨著我的長高也在長高! 我忽然就找到了頭天晚上溫暖舒適的原因,原來,母親擺放家里的物品,總是以我的方便為標準。小時候,我所用的物品從來都放在低處,冰箱里我愛吃的水果放在最下邊,柜子里我的書放在最下邊……衛生間里有一面小鏡子,最初是在臉盆架子的邊上,剛剛好可以照見我的臉,而如今,我忽然發現它依然可以照見我的臉。隨著光陰的流逝,鏡子在墻上變換著位置,永遠照著我,而漸漸的,把母親移出了鏡子之外。 我的眼眶濕潤了,母親拍我的胳膊:“愣啥呢?走,下樓,走這邊!”母親順手指的那一邊,是樓梯的扶手,小時候是我攀著的那么高,母親扶著,我牽著母親的手,而如今,我順手可以扶著,剛剛好。我笑著,一邊扶著扶手,一邊向母親伸出手:“媽,來,我牽著您,就像小時候您牽著我那樣!” 母親頓時一愣,羞澀地笑,然后緊緊地握著我的手。 母親的愛永遠和我一般高,而現在,我要讓我的愛和母親一般高。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表白說說文案給喜歡的人 1.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2.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3.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4.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5.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6.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7.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8.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9.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10.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11.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12.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13.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遠。 14.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15.當白云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微風吹過,那是我想你的溫柔;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陽光燦爛,那是我愛的表白。 16.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觸摸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里無力抗拒,夜里想你,無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飛奔而去! 17.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是因為思念;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是因為想念;日不思食夜不能寐,是因為惦念;輾轉反側孤枕難眠,只想與你相見。 1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的樣子,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幸福時的樣子,因為在最寂寞時收到你短信,我才最幸福! 含蓄的表白的文案 1.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2.你在想壓葡萄牙還是西班牙,而我只想壓你。 3.我想問路請告訴我到你的心里該怎么走? 4.允許我在你心里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筑。 5.天臺擠不下了,往我心里擠擠。 6.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7.除了你,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都是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 8.我很會養豬,你愿意嗎,在我身邊好吃懶做被我寵著。 9.青燈為墻,旖旎為家,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10.不是除了你沒人要,只是除了你誰都不想要而已。 11.C羅可以上演帽子戲法,而我想你卻沒有辦法。 12.我的眼睛很小,只能看見你。 13.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14.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5.我想要的,自始至終,不過一個你罷了。 16.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17.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18.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適合表白的超甜暖心文案 一、小可愛,你知道嗎,你在我心里的位置,連我自己都嫉妒。 二、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三、我承認我很貪心,有酒有肉,還想有你。 四、我送你一支口紅吧,然后你每天還我點,這樣就兩不相欠啦。 五、想碰瓷,然后這輩子就載到了你手里。 六、碗我來刷,衣服我來洗,垃圾我來倒,喜歡你就是要寵著愛著,最終把你養成一頭小豬豬。 七、喜歡你,就是眼眶紅紅,心里怦怦。 八、有一種酒你絕對沒有喝過,就知道你猜不出來,那就是我們的喜酒啦。 九、一輩子和你在一起,叫做將來,若是和別人的話,那只能叫做將就了。 十、要抱抱,要親親,要舉高高,要你的全部喜歡和寵愛。 十一、我沒有什么特長,就是愛你的時間特別長。 十二、我這個人挺害羞的,不信你親我一下,我害羞給你看看啦。 十三、我看你五官端正,骨骼清奇,很適合,很適合做我女朋友。 十四、時間會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話,往后余生我來愛你,你來鼓勵我愛你吧。 十五、你走我不送你,你來不論多大風雨,我都會去接你。 十六、能讓我奔跑的,除了大雨就是你。 十七、余生很無能,但有項手藝挺不錯,就是把對你的愛釀成酒,夠我們醉一輩子的。 十八、我不會表白,我也不會套路,我只知道我聽過最美的情話就是你的名字。 適合情人節表白的文案 一、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玫瑰是我偷的,但我愛你是真的。 二、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三、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四、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有點想你。 五、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看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就漫無目的地溜達。 六、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七、拒絕了所有人的邀請,不愿與除你之外的人看風景! 八、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 九、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后,你終會抵達。 十、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十一、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十二、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三、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四、我怎么可能會沒有心事,全世界都是你的名字。 十五、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十六、想讓你一個人住進我心里,不要其他鄰居。 十七、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十八、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九、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復無常,始終不愿浪費。 二十、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有關愛情表白的文案 1.我不是高調,只是突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幸福冒泡! 2.今生我想送你無微不至的寵溺,給你白頭偕老的愛情,扛得起責任,同得了甘苦,守得住寂寞的,擁的住幸福,只愛你一個,堅決愛到底。 3.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4.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上天注定。夢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愛過知情重。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但求生生世世的輪回里有你有我。 5.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愿為你耗盡生命。 6.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7.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8.如果有來世,我愿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9.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10.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11.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洗腳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12.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3.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14.我要與你同坐在有著月光的草坪上,一起遙望著繁星點綴的夜空,講述那人間古老的愛情神話。 15.別說你的天空什么都沒有,若是沒有,我把我的天空都給你——只要讓我在你的天空中駐足。 16.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17.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18.蝴蝶眨幾次眼睛,有幾次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有幾顆會落地?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啊。有一個眼神在關注你,你幾時會發現。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我的家鄉在甘肅永登一個偏僻的山鄉,名叫漫水灘,實際干旱缺水。漫水灘寄托了父輩想水盼水的復雜心情。 冬天的漫水灘,寒風刺骨,我和二姐拉著架子車去村口的塘壩里取冰,冰塊是渾濁的,里面還凍著雜草和樹葉。我們拼盡氣力一塊一塊地往車上抬,累的呼哧呼哧喘著粗氣,冰塊拉回家后要整齊地碼放在院子的南墻根。做飯時,取上兩塊在大鍋里融化,還要用特制的漏勺子撈出雜物,在水中加入明礬,經多次過濾才能食用。吃飯時,頻頻遇到小石子塞牙,滿嘴的土味。 童年,是在一車一車地往家里拉冰,喝塞牙的黃泥水中度過的。 有一年冬天,鄰村康寶兒牽著騾子去飲水,騾子腳下一滑,摔進了澇池中間。當時,一匹騾子是一家的全部家當,康寶兒癱坐在澇池邊上放聲痛哭,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一起動手砸冰,直到半夜,才將死亡多時的騾子從水中撈出來。從那以后,人們不再去澇池挑水吃,而是自備了水桶,到井灘去挑水吃。 井灘在村口的小砂溝,因一口上百年的老井得名。井口上有一架轤轆,井深約十丈,井水甘甜涼潤,養活著全村人。 把井口的,是技術熟練的“井把式”。他呦喝一聲“起”,眾人便拉動井繩。不一會,一皮袋深層井水便出現在井口。第一袋水是要讓牲口享用的,“井把式”緩緩地將水倒入井口旁的石槽,水在石槽里散發著清香,袁家的羊、趙家的驢、董家的騾子、楊家的犏牛,次第在小石槽里飲足了,抬抬頭,看一眼“井把式”,愜意地走回各自的圈舍草棚。 大姑娘、小媳婦、種地的、放羊的,人們齊聚到午后的井灘,大聲喧嘩、開懷大笑,家長里短,東西南北,你一言,他一語,所有的事,都可以在井灘里講,所有的幸福,都可以在井灘里曬。井灘是最公平的,所有的牲口飲足了,所有的水桶裝滿了,所有的怨氣發泄了,所有值得說的話都說完了,“井把式”才會吹一聲結束的口哨,收拾水袋,鎖閉轤轆。大家喊一聲“回”,齊刷刷挑起水桶,走回各自家中。此時,夕陽斜照,炊煙四起。 后來,地下水位下降,井成了枯井。牛羊騾馬不得不前往五里外的鄰村飲水,人們將小水桶換成了大水箱,“挑水”吃變成了“拉水”吃。 再后來,井口的轤轆被“井把式”收拾回家永久封存。 上初中時,村里來了打井隊。母親說,“再也不用喝塘壩水了”。井打好的那一天,大家整齊地站在井口,向打井工人表達謝意,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9v8tj 的頭像
    g64t9v8tj

    王其慧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9v8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