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1 地上桃花有幾瓣,天上祥云就有幾朵。 一腔熱血,跨越萬水千山,情比春天高,愛比蒼穹遼闊。 讓我看到了前世,我是花前的一童子;也讓我看到了后半生,在梵音暮鼓中沉默,消弭疼痛與虛妄,感念愛與被愛; 一朵崗地的桃花,立命生死,一次次把我從香火搖曳的塵世中,扶正,忠實于心。 一團火焰,一簇舞蹈,一幀濃墨,一次獻祭。 桃花雙手合十,超度我歷經苦難的親人,以自己的鮮血與溫婉祈禱眾生。帶我進入春天;帶我走出春天。 我沒有見過桃花流淚,一朵桃花,剃出雜念,可以捂住佛的嘴巴。 2 從一片花蕊,迷入另一片花蕊,遠離了十里江湖和石頭的寒冷。 桃花明亮,讓我想起了左宗棠的詩句:發上等愿,結中等緣,享下等福;擇高處立,尋平處住,向寬處行。 意向明亮,轉瞬即逝:一朵花開,起承轉合,帶動一條星河向前; 她匆匆走過,大地還有她歸隱的傳說,還有她留給人間的氣血與恩典。 桃花跨過的沙河漢水長江如此瀲滟;桃花回眸的天空遠山阡陌如此湛藍, 桃花打開的青春如此飛花。桃花打開的閃電,照亮了我的花發和不安。 從無限的悲鳴中,把幸福喊回來;從一盞燈火中,把四月喊上岸。 我的體內開出了十萬朵桃花,我怕我一張嘴,她們就會還給春天。 我怕我一回頭,會見不到我的桃花,我的佛光。 3 來去匆匆,一朵桃花,總會輕而易舉地打開我的心扉,打開故鄉那淡淡的云霞,打開云霞下面的流年。 一件件往事,都有桃花的禪香,開也罷,落也罷,風吹著我們,一個念想,有了花的形狀與鄉愁。 更大的念想,推動著春天輪回,推動我在一首詩里平靜。 人類很遠,桃花與上帝竊竊私語。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有一個孩子向前走去,她最初看見的東西,就成了她的一部分。 那或是早開的紫丁香,絢麗的朝霞,池中的水草,綴滿花朵的蘋果樹;或是迷人的湖水,日落時的河流,安靜的村莊,泥土的芳香。 大自然就這樣無聲地帶來滋養,帶來智慧,在那小小的心靈里埋藏下詩的種子。 數十年后,皺紋已經爬上眼角,疲憊掛在臉上。父母都患病住院,不得不日夜陪護;與此同時,家族里另有小小的生命誕生了。人到中年的她望著寒冷蕭瑟的窗外,心理涌動著一聲呼喚:春天快點兒來吧!她下意識地覺得,河流解凍,草木萌芽,會給焦慮的生命帶來安慰。 這是一個詩人的下意識。 2019年1月6日下午,鄭州大摩“紙的時代”書店,在新年第一期中原風讀書會上,這個叫藍藍的詩人,在跟讀者鞠躬致謝時,也是這樣下意識地脫口引用詩人王寅的一句詩:感謝你們在冬天還愛著一個詩人。 一個詩人有什么不同? 在當下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在詩歌曾被邊緣化,如今以誦讀的方式再次回歸大眾視野的時代,在詩壇紛紜、似乎會給句子分行就敢自稱為詩人的時代,詩究竟是什么?一個真正的詩人到底有什么不同? 寫詩30多年后,她依然在思索這些問題,甚至在詩中反復描摹詩的樣子和詩人的狀態。 關于詩,她這樣寫:不是自來水和水龍頭。是井。是水桶。是打滑的石臺。是長長垂下的濕漉漉的繩子。是黑暗和焦渴向下掘出的深深的井筒。 關于詩人,她這樣寫:你在燈前寫詩,夜是你擴展的影子。 關于詩與生活,她這樣寫:我拜訪我的鄰居,他的房門在我命運的小徑上,像關隘打開。 曾經,一個叫胡蘭蘭的少女,像被一陣強勁的龍卷風裹挾,不由自主地愛上詩。在她眼里,詩與小說、散文最大的不同,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感受,在文字中創造新的時空和新的現實,能夠通過想象力迅速地在事物與事物、人與萬物之間建立無限廣泛而且深入的聯系,而詩歌的節奏和旋律更會以奇妙的方式組織新的既感性且理性的秩序。 年輕時,她有過在豫西縣城工廠工作的經歷,目睹艱辛的勞作,品嘗生活的苦累,這些和童年時在渤海灣鄉下姥姥家的生活經驗,讓她牢牢地站在大地之上,給予一切卑微的生命和事物以深切的目光,始終在詩歌中保持著現實感,也保持著溫暖而敏銳的感受力。 后來,她考上大學,從深圳到鄭州,畢業后進入河南省文聯工作,成為省文學院專業作家;再后來,她去了北京。有機會走出國門,甚至被希臘希奧斯市(荷馬故鄉)授予“榮譽市民”稱號。 每一次轉身,似乎都伴隨著視野的開闊,精神的超越和詩藝的精進。2009年,她獲得“詩歌與人”國際詩人獎時授獎詞中這樣寫:藍藍的詩歌呈現出寬闊的視野、奇異的想象、樸素的美感和豐盈的生命力。這些詩篇有著風吹麥浪、波瀾起伏的情懷,因為藍藍和她的詩歌的存在,這個世界多了一份善良、美好和勇氣。她憂傷的嘆息、感恩的贊美和不滅的童心讓我們葆有一種不曾放棄的品質;她節制的表達、人性的追問和深入的思索給我們帶來勇氣和力量。 那天,“詩歌與人”國際詩人獎的創立者、詩人黃禮孩專程從廣州趕到鄭州,擔任本期中原風讀書會嘉賓。他再一次認真地讀著當年的頒獎詞,慨嘆如今看來這些評價仍配得上藍藍的詩歌。他說,評價一個詩人重要的是看他的文本,看他的詩歌有沒有寫出無限的當下感。藍藍的詩歌比如《野葵花》等,早已成為經典,廣為流傳。從自然、鄉土到歷史、人文,在她的新詩集《世界的渡口》《從繆斯山谷歸來》中,我們看到藍藍的詩歌關心的是整個人類的命運。 當一個人成為詩人,當胡蘭蘭成為詩人藍藍,她超越了地域、題材的限制,她摒棄了詩歌中的實用價值,以整個人類的眼光看待萬事萬物,進入更為純粹的詩境。 正如嘉賓、詩歌理論評論家單占生所說,詩人要發現暗處的光。一是看到尋常事物的另一面,不易為常人感知的暗處、深處的光;二是發現慣常使用的詞語、概念的另一面,尋找到語言暗處的光。 而對于詩人藍藍而言,詩就是寫感覺,對生命最敏銳的感覺。她說,通過語言的美的創造,詩歌要處理的是時間和歷史中人與人、人與萬物的關系。而好的詩歌就是能夠喚醒讀者最大的感受力的認同,想象力的認同。 所以,在如今詩歌界普遍推舉“智性”,崇尚“復雜”的時候,藍藍仍愿意把自己定位為抒情詩人。她說:詩歌是語言的意外,但不超出心靈。和冰冷的智力相比,我更信任溫暖的心腸,除了心靈,不向別處覓詩。 讀書會上,當聆聽朗誦名家亮語、劉陽,一個以甜美清亮的聲音讀著藍藍流傳甚廣的《如今我黑黑的眼睛》《記憶,完全的甜蜜》等詩,一個以低沉、厚重的聲音讀著藍藍的《礦工》《第二次》等帶有痛感的詩;當聆聽藍藍回憶她在伸手去握煤礦工人的手時,他迅速縮回的瞬間帶給她的震撼,聽她述說到希臘當年囚禁蘇格拉底的監獄時奪眶而出的眼淚,在繆斯祭壇前陷入的沉思等,我們看到一個詩人怎樣忠實于她內心深處的感受,怎樣通過艱辛又富有創造性的語言勞作,真正進入到現實經驗的血肉之中,進入到歷史與文化、文明的深處。在詞語與心靈之間,在美學與倫理之間,她形成了富有張力的詩學,她的詩歌也因此擁有一種深刻堅實的質地。 那天的讀書會高朋滿座,有很多熟悉的詩人朋友,暢談對藍藍及其詩歌的印象和感受。也有不少讀者從洛陽、平頂山、漯河、新鄉等地趕來,層層圍站著,堅持到最后。 面對讀者關于如何寫詩,如何成為優秀詩人的提問,藍藍坦率地說,世界上一切的東西都抵不過熱愛。要大量閱讀,閱讀經典,會給你建立一個標準;閱讀同代人的作品,能確定你在坐標中的位置。讀大量優秀的詩歌,可以培養、喚出敏銳的感受力。關于寫詩,除了老實、認真的態度,沒有任何別的捷徑可走。 的確,因為我們不是為一天歌唱,而要為所有的日子歌唱;因為我們希望每一首詩,每一首詩的每一個字,都涉及靈魂;因為我們更希望寫出宇宙萬物的靈魂。 也只有懷著熱愛和虔誠的心,認真地寫作,發自內心地歌唱,或許會如現代詩人馮至在《十四行集》中寫的:我們準備著深深地領受,那些意想不到的奇跡,在漫長的歲月里忽然有彗星的出現,狂風乍起。 那樣的時刻,或許能看到暗處的光,寫出幾行真正的好詩。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日復以夜到鵲橋, 七夕牛郎會織女。 凡仙相戀情有衷, 咫尺相望猶萬里。 淚流衣衫愁心菲, 手持花針寄深情。 花開花落葬花吟, 難忘今宵盼七夕。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不是不勇敢,而是怕了。那種把自己全部交出去,最后被拋棄的感覺,太痛苦了。 二、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三、我很忙,忙著長大,忙著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忙著對世界換上虛偽的笑,忙著把曾經的自己埋葬。 四、你曾告訴我,你有故事我有酒,余生讓我陪你走。可結果只剩我與故事和烈酒。 五、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 六、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大概就是你把心掏給他看,他也不會感動半分。 七、一個人對你好,你才會揮霍,一個人對你不好,你才會珍惜。 八、喜歡孤獨,是因為等那個人,又不知道錯過那些人。最后才發現自己在等孤獨。 九、大概,每個學不會分手的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十一、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是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十二、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十三、在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如期而至。最悲傷的事情是那人已遠去,你思念千萬遍而不得。 十四、所有的眼淚都有一個名字,最苦澀的那種,叫做遺憾。 十五、人生是風箏,總有一根線牽著你,或長,或短。你在這頭,愛你的人在那頭。 十六、其實強顏歡笑的人,心里都有痛有的人心里什么都有,就是嘴上不會說,所以憋屈自己,有的事早已知道答案,就是不想點透,所以折磨自己。 心情不好流著淚的文案 一、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抱你,唯獨你不愛我,我卻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什么都無所謂,但是當被遺忘在一個人的角落時,才發現自己是多余的。 三、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歲月帶不走痛,只是讓人習慣了痛。 四、抓不住的愛情別糾纏,留不住的過客別在乎,忘不掉的回憶別較真,暖不熱的人心別逗留。 五、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 六、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七、愛一個人需要勇氣,被一個人愛需要運氣。我有勇氣,可我沒有那個運氣。 八、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九、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十、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十一、總有某段路,只能你一個人走;總有許多事,需要你一個人扛。 十二、并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并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并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也并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 十三、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十四、長發的時候想剪短,冬天的時候想夏天,有個愛你的人又惦記著你愛的人,大多數人都不知足。 十五、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后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十六、有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十七、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雖早已不再聯系,但每天都會想起,想忘卻記憶猶新,回憶卻滿是嘆息。 十八、如今的我很現實,只想自己過得好,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有要做的自己,就這樣,全力以赴,會很酷! 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寂寞是大都市的通病,有些人在一起不是因為喜歡,而是因為害怕孤獨。晚安! 二、有些人對你說了好幾次愛你,也不一定是真的,有些人看起來毫不在乎你,其實你不知道他忍了多少次想要聯系你的沖動。 三、世界太快,總有一首歌,你忘不掉。人海茫茫,總有一個人,守候在角落,等你回首。 四、終于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五、思念,是人生孤寂時的安慰與寄托,是對過去、現在、未來的溝通。 六、別離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于無邊的期待;冬夜的燈下,過去的故事,總撩起我無盡的幽思。 七、你的名字寫來下不過短短幾厘米,卻貫穿了我那么長思念你的時光。 八、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九、從來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十、你離開才沒幾天,卻好像過了很久很久,睡前習慣性翻動態,卻找不到關于你的任何消息。 十一、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 十二、我把你說的想我當做最美的誓言,想念真好,更好的是想你的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對你的思念讓我總是忍不住嘴角上揚。 十三、謊稱時間會沖淡一切,偏偏思念半分不減,愈演愈烈。 十四、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深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深情。 十五、訴不盡的衷腸,道不盡的凄涼,牽了線的淚珠,隨著風霜遠揚,手持毫毛,僅剩滴墨成傷。 十六、對你的思念已經泛濫了,好像那開閘的水,噴涌而出,洶涌澎湃地沖向遠在天邊的你。 十七、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嗽。 十八、會不會突然有一天在某個地方遇到你,不知道你會變成什么樣,也不知道我會用什么樣的話作為開場白,只知道我一定會帶著久違的微笑。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9v8tj 的頭像
    g64t9v8tj

    王其慧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9v8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