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記得小時候,每到大寒節,鄉人們就開始忙著除舊布新,準備年貨。 那時候人們大都去崞陽或原平城里扯布料。天不亮就起來,吃過飯,跟上大人,叫上同伴,到村口等下山的拉煤車。因村里處山區,多煤礦,所以拉煤車就多。有時候等好幾輛里面都坐滿了人,只得步行到窯上找個裝卸工,和司機說說,就能早早地坐到小轎(駕駛室)里。那司機自然聽裝卸工的話,不然,裝卸工不好好給他裝車。不過,那時候的司機,都善解人意,都了解村里沒有公交車,鄉人們出門不便,所以,只要車里還有空座位,人一問就同意。 在城邊下車后,自己步行到城里,尋找賣布料的門市,左摸摸,右摸摸。貨比三家,討價還價后,看誰家價格最便宜,就在誰家買。有一次,搞好了價,不買,被店主一頓罵:“都是些沒頭鬼,灰圪泡(灰人、不是好東西的意思),價也搞了,不買了。”我們自覺理虧,都不敢吭聲,只低頭灰溜溜地撩起棉門簾,出了門。心想,若是有錢,哪用受這窩囊氣。回頭,又去大商場,買秋衣秋褲,襪子頭巾,又免不了逛來逛去,比來比去。到中午買好,找一小飯鋪,吃碗刀削面,就到馬路邊攔上山的拉煤車。 買回去的布料,找裁縫做褂褲。母親是裁縫,自然不用找別人做衣服。大寒那幾天。到我家做衣服的很多,客戶們放下的衣料堆成了小山。母親從一吃過早飯就開始蹬著縫紉機縫衣服,一直到深夜。我眼巴巴地瞅著母親打發走一個又一個,就是不給我們兄妹做,忍不住問甚時才做。母親說,自己人不著急,先給別人做。于是心里不滿:“自己人咋就不著急,自己人也盼著過年穿新衣”。但不敢說出。 母親說到做到。到大年二十九晚,總要把新衣服全放到我們枕頭跟。 母親不光忙做衣服,還得忙做豆腐,燒豆腐,炸丸子,壓粉條,壓鋼絲面河撈,蒸饃饃,蒸包子,豆餡窩窩,畫窗花,掃家,糊窗。 我記得最初磨豆腐用的是驢拉磨。給拉磨的毛驢套上驢套,戴上“驢礙眼”,嘴旁拴上“驢撐棍”,毛驢在拉磨的時候把眼睛蒙起來,防止它轉蒙,也怕它偷吃糧食。嘴旁拴上“驢撐棍”也是怕它偷吃。毛驢按逆時針方向拉著石磨轉。有一謎語“盤石轉轉而不顛,路途遙遙而不遠,雷聲隆隆而不雨,雪花飄飄而不寒。”來描繪驢拉石磨很形象。有一次我看管磨豆子,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結果豆子灑了一地,被母親用笤帚打了一頓。父親為了護我說母親“靠屁吹火”。那時候,什么都不懂,長大后,方知父親比喻很不妥,居然把我比作“屁”。為此常常取笑父親,父親度量大,竟也不生氣,只“呵呵”一笑了事。 后來村里有人買了鋼磨,建起了鋼磨坊,專門磨面或者磨豆腐。父親只需把豆子背到鋼磨坊,磨成豆漿,再擔回家,倒在九燒鍋里,熬漿,點鹵,揉豆腐,把豆腐里的水都擠盡,成型。我最喜歡吃沒有揉過的嫩豆腐。知道家里做豆腐,一放學就連蹦帶跳地跑回家,進門搬個小凳子,坐在火爐邊,等著吃嫩豆腐。母親下地,給我從九燒鍋里舀一小碗,捏點鹽,倒點醋,就開吃,頓時周身暖和起來。 做好豆腐就能燒肉和豆腐了。先把肉在水里煮到用筷子能扎動皮,然后在色水(蜂蜜水)里煮過,再在油鍋里炸,豆腐也是在色水里煮過再炸。那天也炸丸子。整個空氣彌漫著麻油香味,我喜歡這種氣味和氣氛,那是年的氣味。因為只有過年時,我們才能吃到這些好吃的。雖然心下知道,這都是為年做準備,但我一看到那介于琥珀色和褐色之間的紅色肉塊和豆腐、丸子,我就饞液欲滴。總是迫不及待地讓母親給我切一塊紅燒肉或者豆腐,或者抓幾個丸子,再讓母親熬一頓大燴菜。母親嘴里說著:“饞死你個灰鬼”,但還是熬了一鍋香噴噴的燴菜。 燴菜里不可缺少的是粉條。所以壓粉條也是過年要準備的重要年貨。壓粉條的面是純山藥蛋磨成的,勁道,柔潤,光滑,彈性大。故鄉盛產山藥蛋,粉面自然多,用大九燒鍋,在灶臺上架了河撈床。河撈床身是用粗壯而彎曲的硬木料制成,講究的還會刻成龍的形狀。“河撈床”的中央有一洞,下面芯子上布滿密密麻麻的小孔,上面木芯,可以上下活動。壓的時候,將面填滿床洞,放下木頭杠子,壓的人坐在杠上或者兩個胳膊壓在杠上,手扶著支撐物,利用自身體重下壓。每次壓粉條,我見父親雙臂壓在木杠上使勁,我就想坐到杠子上試一試,母親總是嫌我瞎摻乎,一把拉開。有一次非要試,就坐了上去,誰知不會使勁,又把握不住時候,面“噗嗤”一聲突然壓完,把我閃了一下,差點閃鍋里。嚇出父母一身冷汗,以后再也不許我瞎摻乎。 壓粉完畢就壓鋼絲面河撈。鋼絲面河撈是用玉茭(玉米)面或者茭子(高粱)面,蕎麥面等,單樣面粉或者多種面食混合加水經過一種面條機壓制熟化出來的半成品面條。這種面食韌性特別強,可與鋼絲一比。所以鄉人命名為鋼絲面或者鋼絲河撈!壓好后,放在冷家,臘月和正月,想吃時,就方便了。喜歡煮吃鋼絲面,湯水分明,不化條不粘湯,面條也特柔滑。如果再佐以山藥蛋條炒肉塊,也是只有年根才能享受到的美味。有一次吃鋼絲面河撈,不小心被里面的刺兒拉了一下嗓子,疼了好久。母親說可能面里有細微的玉茭圪欄,也只怪我喉嚨太細,太敏感,容不得半點粗糙和刺毛。后來,母親只要做玉茭面飯,必事先把玉茭面過篩,以免再出現劃破嗓子的事。 除了紅燒肉、燒豆腐、丸子、粉條和鋼絲面外,蒸饃饃,蒸包子,豆餡窩窩,也是可以提前解饞的事情。蒸飯時需要拉風箱。風箱由一個木箱、一個推拉的木制把手和活動木箱構成。用手拉開活動木箱,空氣通過進氣口使風箱的皮囊內充滿空氣,空氣通過輸風管,進入灶火,就能使火旺盛。平時母親讓拉,我總是少氣無力地不好好拉,拉著拉著能睡著。但是過年蒸包子、豆餡玉茭面窩窩和饃饃不同,母親會獎勵我一個熱氣騰騰的包子或者玉茭面豆餡窩窩和饃饃。有一次,居然一氣吃了三個肉包子,要知道那時候蒸的肉包子是大包子。母親說我不識饑飽。母親此言差矣,她又不是不知道那個年代是個什么都想吃,什么都吃不上的年代,好不容易蒸一次肉包子,焉能不饞? 年根也有讓我解不了饞反倒挨餓的時候,那就是掃家。掃家那天,父母把炕上包括席子和大柜上的東西都搬到了院子里,屋門大開,正值大寒,即便是生著火爐,也難敵屋外的寒氣。再加上屋里灰塵動蕩,讓人沒有落腳處。關鍵是因為連著忙乎,父母都顧不上做中午飯,只能等掃完家,糊完窗,才做飯。不過,糊窗貼窗花,是我樂意幫忙的事。幫母親刷漿糊,遞窗花。糊了新紙、貼了新窗花的窗戶新嶄嶄,喜洋洋,有年的味道。 那幾天家家戶戶都糊窗,小巷里總有挑擔子的雜貨郎,叫賣紅紅綠綠和窗花。有一次,正糊窗,窗花不夠了,母親叫我出去買窗花,我一看貨擔里還有小鏡子和小女孩頭上扎的紅綢綢,于是瞞著母親買了一根紅綢和一個小鏡子。但是只敢放書包里,從未拿出讓母親看到。有一天,母親洗書包,翻出了紅綢綢和小鏡子,追問我從哪里來,我思忖半天,沒敢說謊,因為一旦說謊,被母親揭穿,反而會扯嘴,那可是很疼的懲罰方式。我如實地給母親交代自己是買窗花時偷買的。那一次,母親居然沒有打罵我,說是因為我沒有說謊,值得夸贊。 大寒,大寒,忙亂過年,難度年關。想來,難度年關,是大人們的感受,小孩子們卻是盼著過年的。小時候的每一個大年,總是回味無窮盡。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初春的東南風帶來慵懶暖意,吹化了鳶尾葉的融融綠色。也許只是一夜間,樹下墻角的鳶尾就抽出花劍,綻放出朵朵深藍。都說二月春風似剪刀,這都一千多年了,春風還這么麻利,很快就裁出了綠葉絲絳,剪出了振翅鳶尾。 鳶尾花屬品種很多,比如我國古老的黃菖蒲、馬藺草,還有近幾年園藝新寵德國大花鳶尾等都屬鳶尾,是同門姐妹,今天我說的是最常見的,在綠化路邊,在家庭園藝隨處可見的鳶尾花。 春天的雨露滋潤著花花草草,鳶尾是最早復蘇的植物之一,枯黃的根部冒出幾芽新綠,然后新綠很快洇開。除了花期的一兩周,鳶尾大部分時間其實都在裝草,冬天長相如雜草,春天如闊葉蘭草。鳶尾花為深藍色,抽出的花朵如蝴蝶搖曳在春風里,說不出的風情嫵媚,所以也有人稱為藍色妖姬。《詩經·大雅》里有“鳶飛戾天”之句,鳶尾這個動聽的名字,本就有一種靈動之美。鳶,古意鷹,花朵形如鷹尾,所以叫鳶尾花。 鳶尾花有很堅強的生命,移栽時哪怕直接扔地上,也能蓬勃存活。還不爭不鬧,有陽光就燦爛,沒陽光也妖嬈。所以鳶尾花是很受歡迎的行道輔助綠化和優良的園藝花境用花,春夏秋都煥發勃勃英姿,俊朗的劍形葉片即使觀葉也美不勝收。我家樹下幾叢鳶尾,有來參觀的花友總要挖一叢回家,如此往復,樹下的鳶尾花仍是生生不息,郁郁蔥蔥。 鳶尾花最早是從歐洲過來的植物,因為其獨特的顏色和美麗,鳶尾走進過很多文藝作品。我能想起舒婷的詩《會唱歌的鳶尾花》: 在你的胸前 /我已經變成 /會唱歌的鳶尾花 /你呼吸的清風 /吹動我 /在一片叮當響的月光下……莫雪鳶是電視劇《美人心計》中的角色,在友情與愛情間她無法選擇,只能選擇死亡。下雪天的鳶尾,就像鳶尾的花語:孤獨而絕望的愛;梵高也畫過鳶尾花。梵高的鳶尾花在畫面上仿佛有生命般在跳動,濃重的勾線、色彩表達了作者內心的掙扎與孤獨,透過紙面,仿佛能聞見鳶尾傳來的清香,學油畫的時候臨摹過好幾次他的鳶尾花作品,可就是描摹不出梵高畫里鳶尾花憤怒掙扎的律動,也許是因為當年二十歲的我們,沒有梵高那顆孤獨苦痛的內心。 鳶尾的香味據說是最小眾的味道,鳶尾香水就是代表。鳶尾香味來自地下的莖塊,手工采摘、剝皮、干燥,慢慢氧化出鳶尾酮,要耗時三年。所以一公斤鳶尾花精油價值五萬歐元,PRADA、AMOUAGE就有鳶尾香水,使用這種鳶尾香水,據說味道優雅清淡,明亮獨特,鳶尾花調不撞香,畢竟精品的價格在那里。 鳶尾花期很短,很多的時間都是郁郁蔥蔥的綠,像草,像蘭,其實不論夏秋冬,看見他們滿眼的綠,便感覺,所有的春天都藏在我們心底。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母親過節送點啥?我到海邊捉浪花。 染上顏色做項鏈,高高興興送媽媽。 媽媽戴上真漂亮,笑成一朵大茶花。 >>>更多美文:少兒詩歌

過去一般人家是沒有條件用鮮花來裝點家居的。我父母酷愛種花,可冬季寒冷,也沒有可賞之花,春節時會買一些五顏六色的塑料花回來,給家里增添一點春天的氣息。如今,鮮花走進了平民百姓家,年宵花的概念也逐漸深入到人們的生活中,春節、元宵買花,成為一種時尚。 前些年,我們喜歡買長長的銀柳回來,用六七十厘米高的紅瓷花瓶插著,再用細紅繩掛一些小紅燈籠、小紅包在枝條上,喜氣盈盈。銀柳被稱為“飄香沙漠的桂花”,觀賞期很長,我家現在還有兩三年前的枝條,顏色依然鮮亮。 最早走進我家的年宵花是蝴蝶蘭和仙客來。花大色艷的蝴蝶蘭是過年的鮮花標配,充滿喜慶氣氛。而仙客來,除了花色艷麗,更取其名的祥瑞之意。春節前還會到花鳥市場買水仙回來,最多的時候養了好幾盆,家里到處都是“凌波仙子”的身影,很長一段時間都馨香馥郁。 記得搬進新家那一年,朋友送了一大盆朱砂根,用大紅花盆種著,靠近根部的那一叢叢小圓果,紅紅火火的煞是喜人。 轉眼又是一年春節將至,除了購物,我更傾心于選購年宵花。花店里品種眾多,看得我眼花繚亂:大花蕙蘭、蝴蝶蘭、君子蘭、瓜葉菊、郁金香、杜鵑花,還有紅掌、鳳梨……蝴蝶蘭自然要買,選幾棵株型漂亮的,再選一個黑色釉面花盆,細心擺放造型,再來一株巢蕨,讓綠葉顯得更充盈,最后填土,整理干凈,抱回家擺在客廳柜上,每日回家開門便看見翩翩欲飛的“蝴蝶”,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大花蕙蘭端莊大氣,瓜葉菊春意盎然,一定要買一盆金橘,春節嘛,圖的就是吉利。可惜沒有老家潮州的大橘(潮州柑,諧音大吉),不然也可以備幾對,到時候做拜年禮物,真是好生雅致的事呢。 備好年宵花,靜等年到。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標籤認證機構 高雄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9v8tj 的頭像
    g64t9v8tj

    王其慧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9v8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