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從小生活在中國,從電視新聞和各種報刊中,我們早已習慣了很多事情,認為是理所當然就是這樣的。現在通過各種學習,通過網絡,尤其是去年疫情開始到現在,也慢慢明白,有些事情不是理所當然的,而是只有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特有的。 我們早已習慣:國家發生重大自然災害和重大突發事件,國家領導人、部門負責人總是在第一時間出現在現場,坐鎮指揮,慰問群眾,組織各種力量以最快速度來解決各種問題。我們理所當然的認為其他國家也應該是這樣,但我錯了,他們該出國的依舊出國,該療養的照樣療養。“那個是州長的事情”;“你沒飯吃,那是因為你懶,跟政府沒關系”;“哦,那是天災,上帝管的事情”。你要跟他說人民至上,Why?人民至上?NO!那只是選票,我們堅持資本至上。 我們早已習慣:哪里出現重大自然災害、險情,哪里就會有解放軍的身影,他們絕對是抗災的主力。在戰時他們舍生忘死,沖鋒陷陣,保家衛國,在抗災時候,他們依舊如此。我理所當然的認為其他國家軍隊肯定也是這樣的,但我錯了。當災難來臨時,美國大兵開著坦克,全副武裝的去捍衛美國憲法規定的“私有財產神圣不可侵犯”法律尊嚴,防止有錢人的財產和物品被哄搶。他們可以熟視無睹的吃著豐盛大餐,哪怕對面是一群饑腸轆轆的災民。分一半食品給群眾?NO!那是政府的事情。“半條棉被”的故事,對他們來說無異于天方夜譚。 我們早已習慣:有事找警察,老百姓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打110,警察是全社會的保姆,不僅要偵破案件,維護社會治安,還要時刻準備著為人民做各種服務。你對服務不滿意,還可以發發火,警察還不能還嘴,服務好了還分文不收。我們理所當然的認為其他國家的警察也是這樣的,但我又錯了,我把民主國家的警察想的太好了。美國憲法規定警察有維護法律和正義的義務,壓根就沒說為人民服務。在劫匪綁架人質的時候,他可以把人質和綁匪一起擊殺,不需要負任何責任。人質被殺,只能說明你運氣太差了,這么多人為什么就綁架你呢,那是你的命啊。你要在美國說馬桶壞了叫警察來給你修理,很有可能你會被美國警察擊斃。你叫警察這種公服務給你干私活,那法律正義何在,你這種破壞法律正義的行為,很有可能要付出慘重代價。順便說下:美國的消防車是跟我們的出租車一樣收費的,有起步價,還有行程費,滯留時間費,算下來,可能要比你燒掉的財產損失數額更大。 我們早已習慣:全國人民在社會生活中,在法律前面人人平等。56個民族之間是一家,根本不存在漢族欺壓其他什么民族的情況,少數民族在很多方面還有法律和政策的照顧。哪怕在監獄里,除掉回族等幾個有特殊的生活習俗之外,對其他罪犯沒人會在意他是什么民族,都是一樣的管理,一樣的對待,一樣的平等。我以為在民主國家,人人平等比我們早喊了幾百年,做的應該比我們更好。但我還是錯了,人家的平等是紙面上的平等,人家是用合法的手段掩蓋了事實上的不平等,形成了階段的固化。美國本身就是搶了人家印第安人的土地,在別人的土地上建立起了國家,然后把原本這個土地上的原住民趕盡殺絕。從美國建國到南北戰爭時期,一個印第安人的頭顱就可以到政府換取五美元,一個印第安人的生命不如一匹馬的價格。一百多年后的2020年,美國黑人發起了“黑人命也是命”的游行,原來一直以來,在美國黑人的命不是命啊,到現在他們還在爭取“黑人的命也是命”這個對我們來說與生俱來的平等權利。 我還可以說出很多很多我們早已習慣的,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在民主國家卻是一種奢望,一種還要努力爭取才有可能得到和享受到的待遇。中國共產黨成立剛滿百年,新中國成立七十幾年,在很多方面已經遠遠的走在了那些所謂民主回家,那些政黨幾百年都沒做到的事情。以前我也或多或少的羨慕過他們宣傳的這些那些,現在才發現他們所說的原來都是美麗的謊言。去年的疫情更是扯下了他們最后的一塊遮羞布,赤裸裸的把他們那些虛偽的本性暴露在我們面前。 經過了疫情,讓我對世界看的更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也讓我知道,我們很多人真的被國家寵壞了。國家就如我們的父母對待孩子一樣,一直默默的為你做著很多事情,不求你回報,不求你感激,他只是很單純的為你好。可是我們很多人都把這些當做了理所當然,甚至還沖著父母大喊大叫,還經常跟父母唱著反調。 只要人民有困難,黨和國家始終在你身后,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手說:不怕,有我在。不管你多遠,都會把你安全接回家,哪怕你深陷黑暗,都會帶領你走向陽光。所有的歲月靜好,都是因為有國家在背后咬牙支撐著。只因為你是中國人民,而領導中國人民的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始終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中國共產黨。 雖然我們的國家也好,中國共產黨也好,還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請不要謾罵他,給他一點時間,畢竟他如自己的父母,是把你養大,讓你健康成長,并繼續帶你走向美好生活的依靠,也正是他的不完美,才要我們更加努力的去奮斗,更要支持和配合,讓他逐漸更加穩重、成熟,讓他逐漸完美。 此生無悔入華夏,來世還在種花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生活簡單一點,挺好! 2020-12-25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生于這個大千世界,緊張的生活節奏,微妙的人際關系,時常會讓人感覺到力不從心。也許是要求的太完美,想得太復雜,顧慮太多,所以,煩惱就會時常圍繞在身邊,讓人有些筋疲力竭。生活中,誰都希望自己活得順風順水,誰都不愿意總是在磕磕絆絆里,費心勞神。 可現實生活的一些繁雜瑣碎,往往會讓人在不經意間就會陷入一種繁冗點綴的浮躁境地,使人心神不寧,郁郁寡歡,并因此忽略了簡單。 都說清心自可寡欲,無欲品格自高。有時候明知這個世界很美好,自己卻缺少了一顆將個人物質生活簡化的平常心,才會導致煩惱不斷。其實仔細想想,人活一輩子不容易,我們真的不需要太苛求自己,可謂你有你的路途,他有他的生活,你有你的苦悶,他有他的開心。 很多時候,不快樂不是因你活得比別人差,而是因為你活得還不夠簡單。只要懂得知足常樂,隨遇而安,就能天天有好心情時時陪伴。 做人之美,在于簡單。活著,就要做一個簡單知足的人,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懂得取舍,笑對生活。因為簡單可以使我們淡薄名利,擺脫物欲的羈絆,活得自在從容。只要以一顆平常心將個人生活簡單化,不奢望不貪婪,就一定能使得自己避繁就簡,從而寧靜致遠。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就看你以怎樣的心態去感受,若是能擁著感恩之心去感知人生的簡單與平凡,那么快樂與幸福,就會隨時在身邊。就像有人說的:幸福是簡單的,它不會帶著任何的雜質,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你永遠都會感受到它的存在。 因為簡單,我們才能更接近美好;因為簡單,我們才能活得輕松,活得怡然。只有活出真我,化繁為簡,以簡馭繁,做一個樸實無華的人,才是我們來到世上該有的狀態。要知道簡單是一種超達,一種經歷繁華過后的超然與達觀。 只要拋開外界一切浮華,讓自己處于簡單寧靜之中從容過好每一天,才是最聰明智者。簡單的生活,其實并不簡單,它在奢侈與樸素之間,往往越是生活的簡單的人越容易感受到世間的幸福與溫暖。 所以,對生活少一點追求,就少一些麻煩,讓日子簡單一點,就多了幸福之感。當你不去追求太多,也許你會獲得更多的快樂。 生活就是靜下心來放慢腳步、弄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雖然說由復雜到簡單很難,但只要努力修煉,學會把一些事情看開,看淡,盡量讓自己學著做一個簡單的人,我們的生活,才會充滿溫馨,日子才會越過越香甜。 就像三毛說的:“我不吃油膩的東西,我不過飽,這使我的身體清潔。我不做不可及的夢,這使我的睡眠安恬。我不穿高跟鞋折磨我的腳,這使我的步子更加悠閑安穩。······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所以,簡單的生活,才是富有的人生。生活簡單一點,挺好!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閱心儀的書,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相同的種子,之所以結出味道截然不同的果子,是因為環境的差異。只有在適合的環境里,才能結出甘甜的果實。 人也是如此,只有過上適合自己的生活,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曾在網上看過這么一個故事: 有兩只老虎,一只生活在籠子里,一只生活在森林里。籠子里的老虎衣食無憂,森林里的老虎自在瀟灑。它們彼此都向往著對方的生活,籠子里的老虎總是羨慕森林里老虎的自由,森林里的老虎卻羨慕籠子里老虎的安逸。 終有一日,雙方一拍即合,互換了生活。 從籠子里走出來的老虎,在森林里拼命地奔跑;走進籠子里的老虎,再也不用為食物發愁。 但是當新鮮勁過去之后,兩只老虎都開始面臨現實問題。 籠子里的老虎到了大自然,獲得了自由,但缺乏捕食能力;森林中的老虎走進籠子,收獲了安逸,卻沒有在狹小空間生活的心境,終日郁郁寡歡。 生活中,我們常常處在羨慕中。 羨慕別人的工作、愛情、家庭……幻想著自己若是那樣該多好,卻忘記了思考別人的生活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正所謂,甲之蜜糖,乙之砒霜。適合別人的,未必適合你。所以,真的沒有必要去羨慕別人。 有人曾說過:“適合自己的生活,才是美好而詩意的。” 與其望著他人浪費時間,不如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充實愉快地度過一生。 有位作家寫道: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去過自己的生活,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可以說,一個人最好的生活方式就是做自己。 聽過這樣一則故事:一個人每天都要到花園里散步,有一天,當他照例到花園中賞花的時候,不禁大驚失色。往日百花爭艷的景色消失了,入眼皆是凋殘衰落。而在這荒涼的地方,最纖細、最柔軟的心安草卻生機勃勃。 他不禁問道:“小小的心安草,為什么別的植物都枯萎了呢?” 心安草回答道:“橡樹因為比不過松樹的高大挺拔而死,松樹因為比不過葡萄能結出果子而死,葡萄因為不能像橡樹那樣直立并開出美麗的花朵而死,牽牛花因為比不過紫丁香的芬芳而奄奄一息,紫丁香因為沒有牽牛花的花朵大而落淚。” 那人又問:“既然這樣,為什么你還如此生機盎然呢?” 心安草答道:“因為我不想和其他的植物相比,我只是想做一棵小草,所以我保持了盎然的生機。”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完全沒有必要和別人比較。 以己之長比人之短,贏了沒有什么可值得驕傲的;以己之短比人之長,輸了只會越來越自卑。不管是哪種結果,都會讓我們迷失自己,失去真正的快樂。 正如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同樣也沒有相同的兩個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特點,是別人不具備的,與其在和別人的比較中消耗自己,不如好好珍惜自己的個性。 當我們懂得去做自己,也就擁有了最適合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不必按照統一的模板去生活。 按照自己的節奏,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堅持努力,就一定能獲得想要的一切。 余生,愿我們能夠順從內心,懂得取舍,明白適合才是最好的道理。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兒子放暑假了,一家三口又團聚了。平時牽掛兒子吃不好、睡不穩、衣衫不潔、被褥不曬、冷熱不知、作息無律、學習沒人督促、身體照顧不好的如許隱憂,終于可以放一放了。兒子就在眼前、觸手可及,這該是一段多么幸福與溫馨的時光呀! 總以為自己不是一個愛嘮叨的媽媽。兒子放假第一天,下班回家,看見他卻突然有一肚子的話溢滿心田,也許是一個學期寂寞得太久、積聚了太多的心里話吧,真想敞開心扉與兒子好好交流交流。后半年開學,他就是大三的學生了。孩子大了,不能再用以前那種居高臨下、指手畫腳的談話方式了,要與兒子像朋友一樣平等對話。想得挺好,但是話一出口就變了味。 “你今天一天都干什么了?” “什么也沒干!” “一天這么長的時間竟然什么都沒干,怎么可能?” “我能干什么呀!吃飯、睡覺、看電視。” “你多大了?你就這樣安排自己暑假的生活呀?” “咋了?剛放假,還不讓人休息休息?就知道說我!” 話一出口,我就后悔不迭。這樣開啟的談話注定不會是一個愉快交流的經歷。兒子明顯有了抵觸情緒,放松的神經已開始緊繃,警惕地、頗不耐煩地應付著我。然而,開弓沒有回頭箭,我無法終止已經開始的對話。我不知趣地、喋喋不休地追問著、教導著,我也不知道自己怎就那么多的話要囑咐、要詢問,滔滔不絕的話語,像開閘泄洪的水一樣劈頭蓋臉、傾盆而下。兒子一如既往地將煩不勝煩的表情寫滿了整個臉龐。我仍然堅持著,只希望自己說的一百句話里,他能聽進去一句就行。兒子撅著嘴嘟囔起來:“就知道一回來你就要說我,我什么地方都不好,行了吧!”話已至此,對話無法再繼續,我滿肚子的心腹話像沖出閘門的洪水再次遇到了一堵堅固的堤壩被強硬地攔截下來,在心中波濤翻滾卻再也無法出口了,生生地被窩進了心底。母子不歡而散,各回各屋,空蕩蕩的客廳留下老公一人。老公勸我,“好長時間不見兒子了,剛見面就鬧得跟仇人似的。明明心里那樣,表面卻又這樣?有話心平氣和地說嘛。” 情緒低落,無以排遣,隨手抄起一本書心不在焉地翻著、看著,漸漸地平復著自己煩亂的心緒。也許正如老公所說,好好的自找不痛快。怎么了這是? 冷靜下來想一想,還是自己心太急了。遇到其他什么人、什么問題都還能從容不迫,為什么一看見兒子就急了,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呢?為他為人處事的不成熟、為他對將來還沒有一個清晰的規劃、為他學業進步的緩慢、為他生活自理能力依然很差而情緒激動、焦灼不安。平心而論,兒子各方面算不上多么優秀,但也不是太差。 哪一位母親不在孩子耳旁嘮叨、哪一位母親不想讓自己的兒女更優秀,哪一位母親不著急自己孩子身上的毛病與缺陷快點改掉,哪一位母親不為孩子的成績與進步而喜上眉梢? 愛之愈深、責之愈切。愛帶來的不止是溫暖、快樂與感動,經常也會是不快、厭煩、心痛和相互的傷害。但后者絕不是愛的真諦。愛是沖動的,但是愛是需要智慧、需要技巧的,也是需要理智來約束和控制的。不能再這樣了,我在心里告誡自己,一定要做一位智慧的母親,不能讓沖動的情緒牽著自己的鼻子走。 天下父母之心是共通的,為兒為女殫精竭慮、倍加呵護、滿懷期待,死不怨懟。兒女能知其幾何?其實知也罷,不知也罷,父母舐犢之情不會有絲毫的改變。孩子還不知世故,在父母這里一切都是可以原諒的。孩子還太年輕,無法如現在的我一樣深刻體味父母的焦灼與用心,像他一樣當年的我不也如此嗎?想到這里,我釋然了。 父母教養孩子,孩子磨煉父母,世界本來如此。來日方長,一切還待來日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權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9v8tj 的頭像
    g64t9v8tj

    王其慧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9v8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