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小的時候 在一張白紙上 涂涂改改 畫出了大大的太陽 小房子 還有小樹 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滿臉的笑容里 塞滿了幸福 長大了 在一張白紙面前 緊握著筆顫抖著 卻不知道畫什么 一路走來 涂涂畫畫 又涂涂改改 垃圾桶里堆滿了廢紙團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在當今喧囂、忙碌的社會里 不知不覺中 分析的耐性弱化了 不知不覺中 自己的思考減少了 總是想簡單明了 還想包羅萬象 在如此矛盾的環境中 享受不來寂寞的寧靜 更不會明白孤獨的深邃 思考問題時 不知不覺中 隨他性增多了 不知不覺中 又開始了疑惑自己 就這樣 陷入在眾說紛紜的茫然中 掙扎著 窗外,飄著朦朧細雨 平日的喧囂聲 寂靜得 偶爾能聽見路過汽車 那濕濕的“唰唰”聲 窗外,飄著朦朧細雨 淋不濕衣裳 卻濕漉漉了我的心情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七月里的憂傷 文/維維 炎熱的盛夏繼續在持續,而我的心也在這個七月變得越來越浮沉。 少了那份“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云卷云舒”?的坦然; 多了幾份“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愁緒。 生活總是那么現實,逼得你無法逃避,不是你想就可以得到,不是你不喜歡就可以放棄,不是你討厭就可以不做。因為這個世界上不止只有你,你也沒有那么重要到讓人四處圍著你轉,所以醒醒吧。 扎堆在這魚龍混雜的社會里,生存在這個既現實又殘酷的社會里,你可以厭惡很多東西但是就是不可以厭惡自己,努力讓自己活出自己的價值,即便是小人物又如何?小人物也可以活得很精彩只要你想要。 眼看這個七月要結束了,我也希望這個月里有過的快樂和淚水都隨風而逝。我知道每個人都自己的煩惱,就看你如何將它們解決。其實多想找個角落靜靜待著,讓所有的煩惱和憂愁都被埋藏不被發現。到了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讓自己慢慢的成長起來吧,這樣的自己根本沒有達到自己想象的堅強,還要更堅強到不抱怨,只是不停的努力。不要再矯情了,加油! 如果憂傷會說話 文/馮娟 臺灣作家陳雪的小說《橋上的孩子》講的是一個冗長的故事。主角是一個小女孩,但中間涉及她的情人,家人,她成長的時代,環境,還有負累重重的各色生活。但,同時,這也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故事。故事自始至終都在講述一個小女孩的逃離和她的內心成長。在故事中,她甚至沒有自己的名字,她就像一個單薄,瘦削,蒼白的影子,在時光的角落里變換著身姿,抽離,藏匿,寫作。在人生境遇里無措,慌張,顛沛流離。 在女孩還小的時候,家里突遭變故,殷實的小戶人家倉皇破產,媽媽遠走他鄉賣笑求生,沉默的父親開始在街邊擺攤討生活。小小年紀的女孩便負起了照顧弟妹的責任,她要幫他們洗澡,煮飯,像個小媽子。周末或者假日還要去夜市幫忙看攤賣衣服,并且遠不止這些,她敏感的心,還要承受其他親戚或者鄉人對母親的詆毀,對巨變境遇的冷嘲熱諷,袖手旁觀的冷漠和炎涼。 女孩的心靈無法承受這嚴酷的現狀,她要逃亡。但,怎么逃呢。她起初是躲在一個怪爺爺的院子里,躲在那里讀書,聽爺爺講故事。后來的躲,是躲在她的想象里。在鬧市的街頭,她站在父親的攤位前,不叫賣的時候,她就靠著想象編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安慰自己。她期待會有一個人,或者一種力量,能帶她脫離這冷硬陡峭的現實,帶她走,帶她離開,但去往哪里,其實她心里并不清楚。她就在這種糾結分裂的力量里慢慢長大,一方面,在外人的眼里,她是乖巧的能幫助父母做生意和照顧弟妹的大女兒,但另一方面,在她自己的內心里,她疲憊蒼老絕望無助又痛苦,時時刻刻想著要走開。 她以為,長大后,她就可以過一種自由的生活。但大學畢業了,她忽然才發現,她無法適應其他任何正常的工作,做店員,做KTV的DJ,做表行的業務員,做服務生,她都嘗試了,也都放棄了。像她說的,我逃離了沉重的生活,但卻無法躲避負重的內心。最后,她做回了在自己很小的時候就學會的工作,像父親一樣在夜市賣衣服。一成不變的忙碌雜亂奔波的生活,仿佛又讓她回到了那讓她無助厭棄的童年。但這個時候,她開始寫作,寫小說。 童年我是依靠想象度過那些艱苦的時刻,而后來,我則是在買賣的空當,收攤后回家的時刻,犧牲著睡眠,不斷地寫著小說,依賴每一個進入小說世界的時刻平復著辛苦工作之后身心的疲憊。每天晚上收攤后,無論多累,我一定強迫自己坐在電腦前面寫小說,沒有人逼我,只是如果不這樣做,我就覺得我自己的生命只余下賺錢,我就會被買賣衣服的行為吞沒,我很快就會沒有辦法繼續,就會想跑掉。 她在文中真誠而又絕望地如是記錄自己的生活。 讀至此處,我猛然地就熱淚長流。我理解她,深刻地理解她,那么深刻地痛徹心扉地理解她。這孤單無助又倔強的孩子,在滯重粘稠的憂傷濃霧中,一直如此頑強地與頹敗的生活對抗,在強硬的現實面前,她的力量渺小,瘦弱,單薄,但她卻并不放棄。她要救贖自己,這決心令人充滿勇氣。她不允許自己的靈魂沉淪下去,她不能接受自己的心靈干癟下去,她要飽滿,她要生機,她要寧靜生動鮮亮活潑的自由,她從來沒有放棄追求那永遠在別處的完美生活,哪怕現實蒼涼荒唐,哪怕曾經的一切讓她心生悲傷。她簡直是我心里的英雄,她就是一個斗士。 她終于借助作品吐露真言。她說,從橋的這端走到那端,孩子一直保留著逃亡的動作,直到有一天她開始寫作,從慌亂無奈的現實中逃脫,從不斷的買賣之間進入故事。對,她永遠是這樣在抽離,在抽離中寫作,在寫作中重新為自己建造一個世界。 網上的評論說,《橋上的孩子》這本書是作者陳雪的自傳體小說,我知道,藝術雖然來源于生活,但往往高于生活,超越生活,但我寧愿癡癡地相信,書中所寫所記的任何故事都是真實。整本書,作者都是以談話的方式在展開,她與自己談,與她生命里曾經經歷的一個個伴侶談,他們是她生活的親歷者,也是見證者,參與者。我喜歡這樣敘述故事的方式。 《橋上的孩子》雖然基調低沉,背景灰暗,但它卻具備更多的熱忱和真誠,它是在講自己的故事,仿佛那一個人,就坐在你的對面,捧著自己熱乎乎滾燙燙的心對你說,喏,你看,它就在這里。 這個時候,任你怎么控制,眼淚還是會流下來。 格桑花,美麗了憂傷的秋天 文/許順居 曾幾何時,在電視上看見一片連一片的格桑花生長在青藏高原上,有的綻放在山谷,有的搖曳在山頂,是多么清新淡雅,是多么簡單質樸,無數的花朵組成一排排浪花,在秋風箏蕩漾,這花的海洋,和湛藍潔凈的天空遙相呼應,構成一個寧靜祥和的世界,我被這世界深深地吸引,多想徜徉在這迷人的世界中,即使有那么一小會兒,此生足矣,這便成了我人生中的一個夙望。 至今近幾年,我們這兒也種植了大片大片的格桑花,這讓我驚喜不已,因為我的愿望終于實現了。 立秋了,許多花紛紛退場,零落的花瓣飛舞成一曲濃濃的離殤,在我的眉宇間停滯凝結,陽光也不再那么炎熱,早上和晚上的風開始冰涼,特備是雨天,綿綿的秋雨下個不停,一縷縷憂傷像秋雨一樣,浸透我的心,偶爾一兩片落葉,讓我倍感歲月的無情和生命的脆弱。 就在此時,格桑花,你從季節的深處悄悄地走來,你的腳步是多么輕盈,你的笑聲是多么的清淺,你的容顏是多么的美麗,像從另一個世界飄來的梵音,潔凈,淡雅,清心,像一個田園的詩人,淺唱低吟一首淡泊明志的詩句,像一支浩浩蕩蕩的隊伍,奔赴九月的盛宴,舉行生命不衰的盛會。看,在秋的舞臺上,在街道兩邊,在花園,在山坡,一片片格桑花紛紛登場,昂首挺立,茂密蒼翠,搖曳著勃勃的生機,彰顯著不屈的個性。 在八月尾聲,你們像約好的一樣,綻放著美麗的花朵,一朵,兩朵,三朵,無數的花朵,匯成了花的海洋,在微風中蕩漾著多彩的漣漪,一浪接一浪,從我的眼前蕩向遠方。我欣喜地走近你們,仔細地端詳著你們,每一朵都是由八枚花瓣構成,開得簡單,開得淡然,開得與世無爭。每一朵花的顏色很淡雅,有的紫紅,像撕碎的晚霞;有的乳白,像輕輕黏在一起的雪花;有的粉紅,像含羞的村姑素凈的臉頰。你們開得那樣生氣,開得那樣旺盛,開得那樣富有激情,將生命的底色全部展示給秋天。 格桑花啊,我今天看見你,早就被你淡雅的色彩和頑強的生命力深深地吸引和感染,你知道嗎?我是多么的愛你,勝過了愛我的戀人,我是多么的敬佩你,勝過了敬佩我心中的英雄,可我就是不知道你的名字,我問了許多人,他們說了許多的名字,我就是搖搖頭,那些名字不是對你的褻瀆,就是對你的否定,沒有一個名字體現你嬌美的容顏,不屈的個性和旺盛的生命力。正因為這一點,我沒有放棄尋找你的名字,后來我才知道,你的名字是格桑花,藏語的意思是幸福吉祥的意思,多么美麗的一個名字啊,和你的容顏一樣燦爛美麗,多么富有寓意的一個名字啊,寄托了人們對吉祥生活的向往,對幸福日子的追求。 在明媚的秋天,秋風習習,天空高遠遼闊,陽光溫暖柔和,一縷縷陽光緩緩地從格桑花上滑過,像戀人的纖指拂過你的臉頰,那種相戀,那種不舍,在格桑花枝頭不斷的上演,幾只還未遠去的蝴蝶,在格桑花叢中翻飛,尋找自己喜愛的一朵,淡淡的花香,氤氳一曲生命的戀歌,此時走在格桑花旁,我的心早已被你的美麗俘獲,癡癡地看著你的容姿,在微風中翩躚起舞,心中的浮華,早已被蕩盡,嗅著你的暗香,心中的憂傷早已被洗滌,敞開生命的胸襟,和你盡情的融合,享受你的天然的情趣。 在陰雨綿綿的秋天,遠處的大山被濃霧籠罩著,一片朦朧,近處的樹一幅憔悴,落葉被大雨擊落,一片片飄零,像珍貴的流年,撩起了心中憂傷的漣漪,小草開始泛黃,滿地的雨水,像一池惆悵,讓我想不起一點快樂的事情,此時我路過你,你還是那樣的倔強,濕漉漉的臉,總蕩漾著幸福的笑意,自信的微笑著,對著我,對著愛你的每一個人,秋風一次又一次的吹彎你的腰,你卻倔強的挺起來,秋雨一場接一場的拍打著你,你卻越開越旺盛,就這樣,你迎著秋雨,迎著秋風,迎著寒冷,行走在秋雨中,腳步是那樣的豪邁,性格是那樣的不屈,在雨中哆嗦的我,看到你,就像看到希望的曙光,看到了生命的風采是怎樣綻放,迷茫的雙眼開始清晰,冰冷的身體開始溫暖,顫抖的腳步開始堅定,我挺直了脊梁,勇敢地面對秋天,面對生活中一切困難。 生活就是這樣,一些事物總讓人傷感,可還有一些事物總讓人感到生的勇氣和力量,格桑花,你就是這樣一個事物,你放棄了春光明媚的春天,放棄了熱情奔放的夏天,卻選擇了凄涼憂傷的秋天,就是因為你有不屈的性格,頑強的生命,就是因為你想給人一個啟示:即使再惡劣的環境,你不是獨自一人,而是有人伴在你的身邊,注視著你,鼓勵著你,給你力量,給你勇氣,和你一起度過生命最坎坷的一程。 時光流逝,萬物凋謝,唯獨你仍在綻放,仍在歌唱,仍在前進,哦,我愛你,永遠的深深的愛你。 揮不去的憂傷 文/葉落寒冰 我并不是一個憂傷,喜歡多愁善感的人,只是習慣了簡單地書寫凄涼哀傷;只是在等一個晴天,把我濕透了的心情晾在陽光下風干。 陽光若無其事的溫暖,可卻擋不住悲傷,讓我覺得一生都太過漫長。 昨夜有雨來過,我清晰地記得這不是在做夢,恍惚中曾記得夜里大雨淋透了憂傷,凌晨醒來陽光卻擋不住傷痛,哪怕淡淡的感傷也安然地躺在陽光下一覽無遺。 曾經的畫面卻更加清晰的呈現,一切悲傷的、快樂的、難忘的往事都一一地在腦海里一遍遍地回放。 原來以為,陽光可以攻克黑暗,灼燒感傷。可是,所有的感傷,似乎在陽光下更容易成活,如萬丈洪流一瀉千里,把我過往單薄的歲月全部牽扯進來。 再美好的東西,原來我們舍不得,可最后還是失去了;再迷戀的時光,原來我們小心翼翼,可最后還是溜走了;再珍貴的回憶,原來我們一天天默念,可最后還是淡忘了;再相愛的人,原來我們彼此纏綿,可最后還是走散了;再光鮮的夢,原來我們舍不得醒來,可最后還是破滅了……所有的一切,都融成了一杯憂傷,在陽光下,我細細地品味著,品著過去的歲月,品著將要逝去的時光…… 歲月擱淺在天涯,我卻一度熱烈地懷念著過往。 想起過往一切的一切如縹緲的云煙,不經意間又觸動了落寞的神經。 似水流年經不起留戀,浮生若夢回不到曾經。我仿若一片天空中飄浮著的葉,天涯海角,我都不曾站穩過腳跟。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未曾見過海洋。流浪的那些懵懂而空虛的時光,吞噬了我美好而安詳的夢,讓我卻找不到一個荒涼的場所來將它們逐一流放。那些可愛的時光里,我一如既往地迷戀著感傷,就連陽光也未曾擋住分毫。 而今,我站走在九月楓葉正紅的路上,看到了我淡淡的憂傷,拒絕了所有的歡聲笑語,一切不安靜的情緒都突然間戛然而止,只單純地留下憂傷,在風中起起落落……很多往事,我并不想看破,可陽光卻帶著淡淡的感傷刺眼得讓我張開眼睛。 原來我以為我是一個被時光遺忘了的人,可如今在破碎的聲音里,我卻看到了曾經,是那么的清晰、是那么的透徹;我不顧一切耗盡了全身所有的勇氣,才讓我淡淡的感傷沖破黑夜的層層封鎖仿若我久違的朋友三三兩兩地從陽光里走了出來帶著莫可名狀的笑,細細回味,那笑是苦澀的。 曾經以為,如果微笑著45度角仰望天空,淚水就不會輕易流出眼眶,可沒想到,隱忍到最后,假裝微笑也止不住悲傷,眼淚依舊不爭氣地悄悄潤濕臉龐,漸而狼狽地落地成傷,化為一地碎影揮不去。慵懶的陽光,擋不住感傷的鋒芒,有那么一瞬間,我變得手足無措,遺失了魂靈。 曾經以為哪怕有人問起我的悲傷,我也能夠做到揚起一張快樂的臉龐,想不到,我卻逃不過躲在角落里黯然神傷;曾經試著用微笑淡忘所有的悲傷,想不到,假裝微笑也只能徒添無謂的哀傷。 陽光若無其事的溫暖讓我無法淡忘感傷,有的傷,淡淡的,在陽光下變得更加隨意自然,卻又痛得那么讓人刻骨銘心,同時又讓人無可奈何,心中滿是苦澀和不安。我只想默默地承受所有的憂傷,就安詳地躺在這柔和的陽光下。 夜晚中憂傷的我 文/大可先生 凌晨十二點半多,果然還沒有困意,只是大腦有些麻木,但我還是不想睡去,并沒有什么開心的事,也沒有什么難過的事,即使是有,我也不想說出來。 之所以不想睡,更多的是舍不得,難得有屬于自己的時間,雖然沒有精力畫作品,但坐在書桌前,畫畫速寫、寫寫日記、讀讀文字也是蠻好的,然后看著鬧鐘的指針慢慢的轉圈,不免時間有些過的快。 不知道從哪天起,我喜歡在速寫本畫一幅小畫,有時候是風景、有時候是自己想的、有時候就是照著東西畫一畫,然后寫上日期,拍下照片發到網上去和大家分享一下。 并不是像有的人在說我顯擺會畫畫,實話實說,我畫的那些真的非常不好,而且很簡單,我之所以發到網上,除了這是一個幼稚的行為,我想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因為我的朋友很少,很多情況下,我不去主動找對方,對方或許心里就沒有我。 有時候我覺得朋友少是個問題,想找人說話的時候都沒有人陪著,就孤苦伶仃的一個人傻傻的呆著,可是怨得了誰呢? 我想人生在世,遇到過誰,經歷過誰,失去誰都是一種定數,刻意的選擇也只是冥冥注定,認識便認識,不認識一生不可遇。 我很好奇來來回回的陌生人,我特別喜歡坐在火車站的候車廳去看那些陌生人,他們到底從哪里來?要到哪里去?都要去做一些什么事情?人與人之間的穿梭,就是事與事之間的交融,互相影響著,互相改變著,總想抓住他們的線頭,一直順著往前走,尋找一個答案,可是,太多太多,一生都不會有個答案。 人的一生真的很有意思,生來就是個迷,活著卻有個責任,死去卻是塵埃一把,但貌似只有人類才會這樣思考,不知道其它的動物是怎么想的。 每當太陽從東方升起的那一刻,是不是陽光下的生靈都會醒來?光明很美好,但我更喜歡夜晚,相對于天使,我更喜歡惡魔,沒有為什么,因為我是一個憂傷的人。 為何憂傷,這是一個秘密,噓,你聽,陽光升起來了,惡魔睡覺了。 寫給憂傷的夜 文/薛洪文河南油田 余數是嗎? 我們何不稱奇這種智慧的數字呢?一座千年風雨的鸛雀古樓,在黃河文化的源頭啟示,有唐之詩人王之渙名句“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這千里的一步,可看作是“1”的余數存在,減去這個“1”,也就沒有千里目的境界了。 一座千年的古建筑,歲月風雨早已淹沒。可造物的工匠智慧者們,他們用思想的結構,創造了有肉有骨的登高望遠目光。這其中的大智慧,又讓詩人們灌注了靈魂與文化,就一個數字的“1”,何不是奇妙的大智余數呢? 八月,是焚掉七月的余數嗎? 我時常聽到焚掉的余數,在炭灰的腳步聲中,在腳步聲中敲叩我的深夜。我忐忑不安地關注它們,關注那些少許的可憐聲音,可憐聲音的靜默訴求。有繁雜的腐敗污染的強音埋掉的物品,像是黑勢力摧殘壓榨的生態中,有骨瘦如柴的苗木,我伸出手援救,伸出一手,這簡易而極難為的“1”字,也算是我七月寫的字稿,焚了我的肉肢人間味素,在極度痛苦中。 一座千年的鸛雀古樓,風沙與風雨沒有焚毀,而人為的歷史節點危險,一場戰亂就摧毀了思想者們的建筑,留給我們的只有魂靈,而再也難以復原那些一點一線的藝術。 我想:臃腫的口沫與大腹者們,剔除了心腹不一外,恐怕只有胃的余數了,一個裝著黑色的管腔。這樣再看,我昨天寫的《淺說“黑”》的一文,就自然知道了“黑社會”的潛存的寄棲物,估計焚毀的也是一個時代的建筑物與大智慧的立法原文。 寫過這一稿,天色是黑的。 余數是嗎?可人的睡眠是不睜眼睛的,只有可憐的夢,是痛苦的痙攣癥的余數嗎? 我再也無法回答。因我,密封在發著獸光的黑勢力的包圍中,靜靜地,聽著初秋的雨聲,是生命的火光抗爭的淚流,一首憂傷的夜。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質量文案句子霸氣 一、我們對年齡的恐懼,其實并不在于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爸媽在變老,而我們仍然一無所得。 二、人性這種東西,不可言,不可研,不可驗。 三、人往往都是口是心非。一句“我沒事”,只是假裝在強勢;一句“我很好”,其實心情很不好。雖然謊言是善意,但你的心,一直下著雨。 四、不要怕人說自己幼稚,這正說明你還年輕,還充滿活力。“成熟”是個嚇人的詞兒,也是個害人的詞兒。 五、不要眼眶一紅,就覺得人間不值得。所有人都在努力,又不是只有你滿腹委屈。 六、不要過分在意一些人,過分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態面對。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因為是玫瑰。 七、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八、你的假裝努力,欺騙的只有你自己。永遠不要用戰術上的勤奮,來掩飾戰略上的懶惰。 九、別因為別人說了你想聽的話,就相信他們;也別因為別人說了你不想聽的話,就記恨他們。有時,好聽的話不一定是真話,不想聽的話未必就是壞話。 十、所有成就背后,都是苦行僧般的自律,自律的人,才值得更強大的人生。 十一、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那你就沉下心來歷練;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夢想,那就靜下心來讀書。 十二、生活總是這樣磕磕絆絆,有喜有悲,所以你要保持一顆平常心,戒驕戒躁。若成功,則不忘努力,懂得珍惜;若失敗,則當是磨礪,增加經驗。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十三、挫折歷經的太少,才會為雞毛蒜皮煩惱。現在讓你轉輾難眠的所謂的煩惱,或許遠沒你想象的那么大不了。 十四、無論你多么努力地讓自己做到完美,始終會有一群人在背地里指著你的背影比比劃劃。你不需要跟誰對罵或者抽誰一嘴巴,他們未必是壞人,只是看不懂你的活法。——暖小團 十五、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你要學會權衡利弊,學會放棄一些什么,然后才可能得到些什么。你要學會接受命運的殘缺和悲哀,然后,心平氣和。因為,這就是人生。 十六、喝酒喝到哭,不是喝多了,而是委屈了;抽煙抽到苦,不是犯癮了,而是發愁了;睡到睡不醒,不是人懶了,而是真的累了。 十七、當我們拿花送給別人的時候,首先聞到花香的是自己;當我們抓起泥巴拋向別人的時候,首先弄臟的也是自己的手。 十八、人生不要被過去控制,決定你前行的,是當下;人生不要被別人控制,決定你命運的,是自己;人生不要被金錢控制,決定你幸福的,是知足;人生不要被仇恨控制,決定你快樂的,是寬恕;人生不要被表象控制,決定你成熟的,是看破。 十九、不要總是埋怨別人對你不好。之所以總有人欺負你,其實是因為你好欺負,是你本身的軟弱無能送給了別人欺負你的無限可能。 二十、挫折會來,也會過去,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再努力,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 高質量的人生文案句子 一、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是真心。有的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的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二、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齒。最佳的解決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 三、親愛的自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每秒都要為自己,為愛自己的人活著,活著比什么都好! 四、沒有你所謂的“歲月靜好”,生活從來都不容易,當你感覺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 五、別刻意放大自己的傷痛,別故意夸張自己的情緒,一切都沒你矯情得那么糟,一切都會與你重歸于好。 六、不要再去抱怨生活如何刁難,也不要再去嗔恨人生如何坎坷。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時間久了自然苦盡甘來,而這份難能可貴的甘甜,只有能理解生活,才能享受生活賜予的這份厚重。 七、人生很長,以后你還會遇見許多無能為力的事,把眼光放長一點,慢慢的你會發現這些沒什么大不了的,該遇見的遇見,該放棄的放棄。 八、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里不過度依靠,聆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九、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沒有痛苦的,也許,你期待的總不能如愿,你渴望的總是不能實現。但其實,人生就是一個圓缺的過程,起起伏伏,坎坎坷坷,缺了要自信,圓了要清醒。 十、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踏踏實實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而變得與眾不同,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一、真正想送你東西的人,不會問你要不要,有人問你要不要的時候,最好拒絕。 十二、人到了一定年齡,必須扔掉四樣東西:沒意義的酒局,不愛你的人,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必須擁有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里的善良,融進血液里的骨氣,刻在生命里的堅強。 十三、做什么事都要從自身找原因,不要老是茍求別人。鞋子臟了,主要是你走的路不干凈。 十四、任何事情到最后都是好的,如果不好,那是沒到最后。很多時候,我們與幸運擦肩、與成功失之交臂,不是因為我們不夠努力,而是因為我們不夠堅持。 十五、為什么電視劇要叫電視劇,就是因為太不實際,高富帥能看上灰姑娘,那美女嫁誰?哪有那么多有錢的!沒有人有義務透過你丑陋的外表去鉆研你的內心,這是事實,所以你必須努力。 十六、我們要學會接受,接受意外,接受變節,接受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接受世界的殘忍和人性的殘缺,但是,接受卻不妥協。 十七、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決定你成功的,是奮斗;人生不要被過去所控制,決定你前行的,是未來;人生不要被別人所控制,決定你命運的,是自己。 十八、你覺得相貌美丑無所謂,是因為你已經有了一張好看的臉;你覺得有沒有錢無所謂,是因為你家庭富裕;你覺得胖瘦無所謂,是因為你身材很好;你覺得年級倒數無所謂,是因為你學習不差;人不就是這樣嗎,你所不在乎的,其實都是你已經擁有的。 十九、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 二十、年輕的時候,總想著改變自己去討好別人,從別人那里尋找存在感。慢慢長大后才明白,只有做自己的時候,才是最可愛最舒服,也才是最值得被愛的。 經典高質量的人生感悟文案句子 一、艱苦的生活需要希望,鮮活的生命需要愛情,數不完的日子和數不完的心事,都要訴說。——史鐵生 二、二十歲的時候,我們都以為自己是太陽,能永遠發光發熱。三十歲了以后,你得學著把光收攏回來,回到心里,照亮你自己。 三、其實很多事情不必非得追求一個答案,你回頭看,那些事,就是答案。 四、一個男人拼命掙錢卻不注意健康,等于是在給另一個男人打工!一個女人拼命省錢卻不注意修養,是在給另一個女人騰地方。 五、有人隨心所欲地活著,生命即是束縛。但我們卻可以經由努力與取舍,讓生活盡可能接近你想象中的模樣。——陶立夏《練習一個人》 六、不要以自己的眼光和認知,去評論一個人,判斷一件事的對錯。不要苛求別人的觀點與你相同,不要期望別人能完全理解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觀點。 七、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自我,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沉淀,我們每個人也都處在一個環境之中。 八、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是我們不愿意經歷的,但卻不得不體會;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學會適應一切。 九、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十、人就是靠著不斷的遺忘,才比較容易活得下去。一念之差,心的格局便不一樣,可以大如宇宙,也可以細如微塵。 十一、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平安健康,無病無災,就是最大的福分了。 十二、有人幫你是幸運,學會心懷歡喜與感恩;無人幫你是命運,學會坦然面對與承擔。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本是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任。人生的必修課是接受無常,人生的選修課是放下執著。當生命陷落的時候請記得,你必須跌到你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你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十三、幸福人生的三種姿態: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十四、禮貌和教養,不只是干癟單薄的客套,還有推己及人的周到和體諒,這考驗的不止是情商,還有你的善良。 十五、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做好;當你不知道怎么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事情做好。 十六、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有些人即使在認識數年之后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間總似有一種隔膜,仿佛盛開在彼岸的花朵,遙遙相對,不可觸及。而有些人在出場的一瞬間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后再次辨認。 十七、人之所以傷心,是因為看得不夠遠。——林語堂 十八、日久見人心,走得慢一點,時間會教你看清每一張臉,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留到最后的才是最好的。 >>>更多美文:好文案

“變了!變了!美了!美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愿望終于實現了:學校舊貌換新顏! 站在學校大門前,往上一看,“光明路小學”五個大字金光閃閃。“哇!”我情不自禁地贊嘆。走進校園,凹凸不平的水泥路不見了,鋪上了平整、耐用的瀝青路面,兩旁種上了兩三行花草樹,可美了! 雜草叢生的“昆蟲樂園”變成了文化長廊,文化長廊曲徑通幽,彎彎曲曲的石子路,長條形的綠化帶,灰色而又圓圓的小石凳,還有圓形寬大的圓桌,同學們坐在那兒看書肯定非常愜意! 紅綠搭配的塑膠橢圓形的跑道操場,寬敞醒目,紅色的是150米環形跑道,50米直道。同學們可開心了,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玩鬼捉人的游戲……熱鬧極了! 寬闊的操場靠圍墻的一側立起了一棟三層樓的新食堂,爬上樓,窗明幾凈、通風透氣,一排一排的非常整潔的藍色快餐桌,敞開的現代化廚房。食堂下方一樓是一個寬敞而又架空的風雨活動場。 前教學樓和辦公樓裝飾一新,墻刷得雪白雪白的,窗戶換上了推拉窗,電路、照明燈、電扇全部更新了。臟臟的、臭臭的、不干凈的廁所不見了,空氣清新的新廁所等待著我們來觀賞它,愛護它。新廁所是兩層,鋪上了鮮艷的橙色磚頭,墻壁雪白雪白的,地板是黃色的邊花,門有兩邊。遠望新廁所,像小別墅似的。我們一定要共同愛護,講究衛生! 再往后面走,就是我們的運動場所啦!足球場、羽毛球場、籃球場,想象我們今后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我真是太開心了! 變了,變了,真的變了!美了,美了,真的美了! >>>更多美文:高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9v8tj 的頭像
    g64t9v8tj

    王其慧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9v8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