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夏日,來到小浪底水庫風景區。佇立觀景臺上,見大壩巍然屹立,萬頃碧波蕩漾,水鳥展翅飛翔,岸邊綠樹繁花,心頭不覺涌起縷縷情絲…… 父親是原水利部黃委會勘測規劃設計院的電氣高級工程師,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生活在洛陽黃委會家屬院里的我,聽到頻次最高的一個詞就是“小浪底”。這是黃委會地質勘探隊的外野隊駐地,任務是長期駐外進行小浪底的地質勘探工作,為下一步的黃河小浪底水利工程打好基礎。 父親說,中國的長江、黃河兩條大河治理好了,就能天下安瀾,國泰民安。毛主席視察黃河時指示:“要把黃河的事情辦好!”聽到那些話我很是激動,父親和他的同事們所從事的事業功在當代,利在千秋,他們不就是當代大禹嗎! 那時候我們一幫小孩子經常溜到單位大院里玩耍,每年的汛期,我們會看到標著“防汛指揮”四個大字的汽車來來往往,車身上還濺有斑斑駁駁的黃色泥點,聽說這些汽車經常要往返于小浪底工地和洛陽之間。 終于有一天,我也能去小浪底了!駐守小浪底的地質勘探隊在電氣設備運行中遇到了技術上的疑難問題,我父親要去那里查看情況。暑假在家的我便央求父親帶我去小浪底開開眼界。 我們坐著小船從黃河南岸到北岸。眼前看到的黃河水深流急,浪花飛濺。聽了船工的介紹,我知道了九曲黃河自青藏高原出發,一路奔騰,水流湍急,到了孟津小浪底村,就出了最后一道峽谷,河床變寬,水流漸緩,河面只能卷起小小的浪花。人們就把這里稱之為“小浪底”。 父親后來還在小浪底工地駐守一年,為外野隊的職工們講課,進行技術培訓。 再后來,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正式實施了,小浪底村移民了,小浪底工程國際招標了。小浪底,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山村,名字響徹了全世界! 開工的炮聲響徹古老的黃河河谷,在全世界的矚目中,黃河小浪底工程開工建設了。 有一次我到工地上,山河完全變了模樣,原來到過的小浪底村不見了蹤影,有著2米多高巨大車輪的工程車在工地上來回穿梭,突擊隊員手持手風鉆作業,宿舍區還有一排排專家生活區,居住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水利、工程類專家。站在這片沸騰的土地上,我想象著小浪底的未來。 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終于建成了,治理黃河的千秋大業又邁出了重要一步,父親打心眼里感到高興。 “青山不墨千秋畫,綠水無弦萬古琴”,如今漫步壩底公園,看到“小浪底”三個巨型大字嵌在堤壩最上端,撼人心魄。這座連接南北岸海拔281米的大壩, 是治理黃河下游水患的一道牢固防線,是中國水利建設史上最大的土石壩,是新世紀治黃史上的一座豐碑。 小浪底工程的調水調沙功能如今也演變成了充滿詩意的觀瀑節,成為小浪底一張靚麗的名片。每到一年一度的調水調沙時,小浪底水庫開閘放水,剎那間,黃河之水天上來,瀑布如巨龍奔騰而出,驚濤拍岸,云煙升騰,氣勢磅礴,蔚為壯觀。 沿景區道路前行,碧水蒼巖,綠草繁花,草坪園圃,飛瀑翠竹,曲徑通幽,讓人流連忘返。而流淌不息的黃河水過濾了泥沙的渾濁,變得清冽澄澈。河邊,那滄桑的古柳虬枝張揚,柔韌的蒲草從《詩經》里走出,吟唱著千年的詩句,河上彎彎的拱橋讓人恍如置身江南水鄉。 望著小浪底氣象萬千的浩渺水域,我知道,天下安瀾,造福蒼生,這正是黃河兒女的初心所在。 回味著小浪底數十年的變遷,我萬分感慨。在這片神奇美麗的土地上,炎黃子孫們戰天斗地,百折不撓,敢教日月換新天,能讓滄海變桑田,用熱血和生命、智慧和汗水譜寫了華夏文明新的篇章。新時代里,我們將以小浪底精神,用我們的民族自信,奏出世界文明的最強音。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適合發朋友圈的搞笑句子 一、師父說,三個和尚沒水喝是外人對我們出家人的誹謗。 二、師父說肉肉的人都很溫柔善良。嗯,我覺得這話沒錯,只是師父說這話時是捏著自己的臉說的。 三、不跟我好的話,小心砸手里嫁不出去。 四、弗洛依德已經分析不了你了,只能用中國最著名的一個詞眼形容你:賤。 五、世界上最愛我的女人已經讓我爸娶了,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已經嫁給了我媽。 六、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來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傳于世。 七、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八、一個人需要隱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過一生。 九、成長的過程其實就是世界觀不斷崩塌重建的過程。 十、對于丑人,細看是一種殘忍。 十一、只有喜歡說謊話的人,才會懷疑別人說的話是真是假。 十二、沒有任何人會成為你以為的今生今世的避風港,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最后的庇護所,再破敗,再簡陋,也好過寄人籬下。 十三、昨晚,我又聽見有人說我帥,我想了一夜,到底是誰走漏了風聲? 十四、小孩閉上眼睛,看見花,看見夢,看見希望。大人閉上眼睛,睡著了。 十五、如果提出的問題本身就有問題,那么答案又有什么用呢? 十六、我怎能倒下,我身后一無所有。 十七、我是把自己看得很低,但并不代表你就可以把我看得很低。 十八、我們的正常之處,就在于自己懂得自己的不正常。 十九、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能換回一句“沒關系”,但是說每一句“你大爺”,一定能換回一句“你大爺”! 二十、你讓我走,我走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已經走遠了。 笑死人的霸氣朋友圈搞笑句子 一、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二、電視都是:給你多少萬,離開我女兒。現實都是:給我們多少萬,否則離開我女兒。 三、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四、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五、到了現在這個年紀,會在你的身邊輕輕唱歌,會喜歡纏著你,還會送你包包的,可能只剩下蚊子了! 六、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七、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 八、周杰倫說愛情就像龍卷風,我認為這個比喻是很貼切的,因為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一輩子也見不到一次龍卷風。 九、小時候,我以為生活就是:事事如意,年年有余。長大后,我發現生活就是:事事如意料之外,年年有余額不足。 十、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親情的火苗說滅就滅,只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 十一、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十二、單身守恒定律:單身的總量總是保持不變的,單身既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失。它只會從一個人的身上,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十三、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十四、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十五、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 十六、我現在就需要一個男朋友,然后綠了我,讓我痛不欲生,發憤圖強,掙到了好多錢,最后贏得高富帥,走向人生巔峰。 十七、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尤其是天貓。 十八、白襯衫容易發黃,一般的洗衣粉很難洗掉,不少人為此而感到頭疼。下面教給大家一個小技巧:在洗白襯衫之前,吃點止痛片,頭就沒那么疼了。 十九、我最羨慕的就是西游記里的唐僧,都不用自己洗澡,每過兩集就有一個妖怪說:小的們,把那個和尚洗干凈了。 二十、不買彩票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運氣有多差,不去借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人緣有多差,不去向女神表白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長得有多丑。 搞笑好玩的朋友圈句子 一、有沒發現,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二、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三、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語對。 四、我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覺得這句話太有道理了!意思就是:雖然我們無法再長高了,但是我們還可以繼續長胖。 五、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六、男人的愛是減法計算的,一開始很濃烈,慢慢開始淡;女人的愛剛好相反,一開始淡淡的,慢慢開始濃烈到習慣,到不能失去。 七、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理了個發,又換了一種丑法。 八、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九、我相親了一個女孩,我媽特喜歡,我爸也很喜歡,最后認她做干女兒了,還說我配不上她。 十、馬云曾說過: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不忍的照了下鏡子,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 十一、什么是暖男,只暖一個女人的男人是暖男,暖很多女人的男人,那是燒鍋爐的。 十二、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特別了,我吃不飽! 十三、難過的時候我就打開錢包,錢包里什么都沒有,平衡了,至少我還有個錢包,錢包卻什么都沒有。 十四、熬夜對身體傷害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我都會叫個宵夜,好好食補一下。 十五、小時候,我們都犯過錯誤,老是把20來歲的女生叫成阿姨,男生叫成叔叔,于是現在遭報應了,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十六、有的人總說我脾氣不好,真是搞笑,像我這么可愛的人,要是脾氣再好,那還得了。 十七、現在的人真的很奇怪,下班了去買件衣服,老板說你出這個價的話我還不如送給你,然后我就拿著走了,他居然一把搶過來罵我神經病,真搞不懂。 十八、所謂負能量,其實就是告訴你這輩子就這么點出息了,不要妄想去改變什么了,咸魚翻身還是咸魚;所謂正能量,就是告訴你雖然這么點出息,但還是有希望翻身變成好吃一點的咸魚。 十九、人活著一定別虧待自己,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 二十、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王安石寫梅:“墻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那應該寫的不是蠟梅,因為梅花的淡香是暗香,而蠟梅的濃香是明香。蠟梅花黃似蠟,濃香撲鼻,一聞就神魂顛倒,讓人心生迷戀之情。 楊萬里書房里常有蠟梅:“小閣明窗半掩門,看書作睡正昏昏。無端卻被梅花惱,特地吹香破夢魂。”那香很濃,吹香破夢。李商隱《十一月中旬至扶風界見梅花》寫道:“匝路亭亭艷,非時裛裛香。素娥唯與月,青女不饒霜。”嚴寒冬月,蠟梅盛開時節的花香,形影相隨,令人銷魂。 “雪霽天晴朗,蠟梅處處香,騎驢把橋過,鈴兒響叮當;好花采得瓶供養,伴我書聲琴韻,共度好時光。”這首歌唱蠟梅花香的歌謠讓我尋回少年時光的幸福記憶,那是我最初把蠟梅與讀書聯系到一起的時光,那蠟梅的苦寒,也許就是讀書的苦寒,是那種“凍冰三尺非一日之寒”的苦寒。后來又想,不對,讀書并不苦寒,只有讀死書的人才苦寒。其實,讀書是一種高雅的興趣,如蠟梅的花香濃郁怡心,芳魂撲朔迷離。 汪曾祺寫過蠟梅,說他家的后園有四棵很大的蠟梅樹,每年開出的花芯是紫褐色的。他還寫到折蠟梅花的記憶:“蠟梅多枝杈,便于登踏,一日上樹能千回,從來也沒有掉下來過,姐姐在下面指點著‘這枝,這枝!——哎,對了,對了!’其實要的是幾朵半開、多數是骨朵的,插在瓷瓶里能夠養好幾天——如果是全開的蠟梅花,幾天就謝了。” 愛讀余秋雨的散文,那篇《蠟梅》留下了深刻印象:“病房里的病友,一早醒來,就說聞到了蠟梅的香氣,而且簡直是被香氣熏醒的。還說,蠟梅開得執迷,枝干虬曲蒼勁,黑黑地纏滿了歲月的皺紋,光看這枝干,好像早就枯死,只在這里伸展著一個悲愴的歷史造型……猛地一下涌出了那么多鮮活的生命。花瓣黃得不夾一絲混濁,輕得沒有質地,只剩片片色影,嬌怯而透明……天底下的至色至香,只能與清寒相伴隨。這里的美學概念只剩下一個詞:冷艷。” 開放的蠟梅,裹著冰雪,照耀眼際,那蠟質圓潤充滿質感的花瓣,有一種禪意之美,在我的心尖,慢慢地濕潤,升騰起朦朧的詩意與文情。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9v8tj 的頭像
    g64t9v8tj

    王其慧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9v8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