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家住九臺區大院村的侄女捎信來,說院子里的草莓紅了。草莓紅了,聽起來浪漫而富有詩意,于是就想抽空去一趟,很浪漫詩意地采摘并享用一番。 來到大院村,侄女夫婦正忙著地里的活,我謝絕了他們的陪伴,自己來到侄女家的老房子。六月夏初,侄女家老房子大門外,那棵碗口粗的柳樹,枝條隨風飛揚,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園子里的草莓已是一片碧綠,層層疊疊的葉子,覆蓋著一顆顆心形的果實。我蹲下身來,低下頭去,翻開那些葉子,摘了些熟透了的草莓,放進籃子里。 詩意屬于浪漫的想象,可蹲著采摘草莓,卻“窩”得有些累人,不過心情很好,那是一種收獲的喜悅。初夏的陽光暖暖的,樹上一只黃鸝在向我鳴叫,而我卻看不見它在哪里。悠揚的鳥唱,在綠樹的枝葉間回蕩,似乎在“笑問客從何處來”。 我將那片草莓摘了一遍,然而站起身來,卻又發現許多熟透了的紅草莓點綴在綠葉之間,那是因為遠近高低視角不同的緣故。不知不覺中,我的雙手沾滿了胭脂色,草莓也已摘了半籃子。我用水洗了一些,先嘗為快。那些紅得發紫的味道不太好,而那些色澤晶瑩、黃中透紅的,卻是酸甜鮮美得恰到好處,讓我味蕾大開。這些草莓雖然不如集市上賣的那么個大整齊,但那是商品,既沒有自己動手的樂趣,也沒有自家園子里生長的“鄉土味道”。 侄女家的老房子并不像村里多數人家,修得像座城堡,大鐵門一關,一派森嚴、富貴氣息,就連院子里的地面也是水泥、地板磚鋪設的,硬邦邦的,不見一星半點泥土,不接一絲一縷地氣。侄女家的院子保留了農家的原始面貌,除了甬路,盡量裸露著黑土地,房后的菜園里栽種著豆角、茄子、辣椒、黃瓜、柿子,以及一些藤蔓類植物。就連大門,也用樹條子編成,可以“透綠”,我覺得這樣才叫“家園”。假如沒有了一絲農耕時代的影子,沒有了一點自然田園的氣息,用鋼筋水泥封閉起來,還叫什么鄉村家園呢! 采完草莓,閑著無聊的我拿起木桶,在機井上壓了一桶水,澆灌那些黃瓜、柿子。經過井水的滋潤,那些秧苗顯得更加生機盎然,連同澆了水的泥土,一起散發著清新的自然氣息。走出菜園,抬頭之間看見障子邊上的葡萄藤蔓,自成一小片綠蔭,葉子中間已經擠滿了綠豆大小的葡萄。初夏溫暖的陽光,樹木青綠的枝葉,毛石砌就的墻壁,門外那棵綠云般的柳樹,構成了一片特有的田園勝景。 靜在鄉村,無車馬之喧……綠蔭掩映之下,足可修身養性,陶冶情志。我想,我要時常到鄉村來,或幫侄女經營那些菜蔬植物,或觀賞一番農村風光。累了,就在收拾干凈的農家火炕上“瞇上一覺”,豈不美哉?但此番“奇思妙想”,我并不打算獨享,我盤算著什么時候能請我那些詩朋文友前來雅集,品嘗草莓,同賞田園風光,談詩論文,讓侄女備些純正的農家小菜,詩友們可以忘情小飲……便是陶淵明、王羲之,也不過如此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自從給女兒申請了QQ號,她便可以通過這個號碼與自己的同學和家人聯系。女兒的QQ我很想去關注,我想,她會在QQ空間里寫些什么?再或者是她會不會無意交上壞朋友呢?每次讓女兒加我為好友,她都會說:“老媽,你整天管我管上癮了吧,你就不能給我留一點私密的空間嗎?” 女兒說的沒錯,但是她QQ的密碼,卻還是成了我的心病。不是我有多么不信任她,而是我在想,以往小的時候,她總是會主動將日記本的密碼告訴我。可是現在呢?為什么她不告訴我了?為什么與我有了隔閡? 一旦有了這種想法,我便覺得女兒離我遠了,不再是當初那個事事都依賴我的孩子。無意間與母親聊天時,母親輕聲說:“孩子大了,都有自己的想法,當媽的盡量少管,你管多了,孩子會不高興的。但是你要相信自己的孩子,相信孩子心里是愛著你的。” 母親這話讓我半信半疑——既然孩子愛我,為什么有些事情要瞞著我?然而也就在此刻,我意識到,女兒此時表現的,不正是我多年前所經歷的嗎?雖然我是那么的不愿意女兒離我越來越遠,可是我又不得不接受這樣的事實。她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維方式了,凡事自然有自己的想法,不會全依賴于父母。 一日女兒正準備上QQ時,我無意中看著她熟練地輸入那一串號碼,一時間,竟讓我感覺是那樣的熟悉。那是我的生日,我破譯了很長時間的密碼,居然是我的生日。 站在女兒的身后,我的心是暖的,原來真如母親所說的那樣,孩子心里還是有我的。由此我也想到了多年前的我,那時的母親也如同此時的我一樣擔心我。我的來往信件,以及我的日記,都成了母親重點監視的對象。可是沒有我的允許,母親是不敢拆開看的,母親事后對我說,她只是相信,她的孩子愛她,不會做讓她傷心的事情。 如今的女兒,就像當年的我,如今的我,又像是當年的母親。其實,無論是母女間,還是父子間,都是這樣一種相依相愛的關系。無論對方心里的秘密是否愿意告訴你,但是并不妨礙對方愛你。就像女兒,那一串串密碼,不正是愛我的表現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或許是某一種的緣故,便使我想起了這兩個字: 一筆一畫地把它兩請到了我那一張稿紙上, 相互對視,默默不語。此刻的心跳, 不那么的激烈了。因為,我看到了 你露出了笑容。多少次的追尋,紛呈了 許多的苦樂,在這方天地里, 不知讓得失了幾多真和善,也是非了 許多的榮辱,獨自地坐在那一條小河岸邊的 那一塊大石頭上,凝視流水,仿佛聽到了 一首首的纖歌從身邊飄過,又仿佛看到了 水面上流動著我和你那疲憊的身影, 走進了許多的驚訝和無辜追憶的思念。 于是,把靈魂交給那匆匆的腳步。 于是,千奇百怪里我已經司空見慣。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豐原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烏日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太平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9v8tj 的頭像
    g64t9v8tj

    王其慧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9v8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