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懷念故鄉時,我習慣于把自己的想象,安置于村莊的上空,然后在適當的高度,以鳥的視角,俯望。這樣,我就會看到白墻青瓦,墻有的白得耀眼,有的已暗灰,而那些瓦,無一例外,皆如魚,游在陽光下,鱗片泛著青幽幽的色澤。然后,是村中寬寬窄窄的路,延伸出去,與村外田間的阡陌握起手來。 如果以這樣的視角,為村莊畫一幅圖,這些路是需要一筆一筆描繪上去的,很費功夫。無疑,它們是筋脈,大路、小路,長路、短路,縱橫交錯,構建起村莊的框架。一個在村莊生活的人,整日里便如一只螞蟻,游走在這樣的筋脈里。 我曾經就是這樣的一只螞蟻。 我敢肯定,第一次像螞蟻似的,走在村中的街道上時,我一定是搖搖晃晃的,身后肯定是母親的手臂,緊緊跟著我,一直張開著。她夸我“真棒”,鼓勵我走得遠一些,再遠一些。我蹣跚如街邊那位胡子白白,長得幾乎要垂到地上的老爺爺。但我是一直咯咯笑著的,張開的小嘴里,露著幾顆剛發出的乳牙。 我也許穿著鞋,也許沒穿鞋。如果是穿著的,那么,一定是祖母做的虎頭鞋。土路便留下了我的腳印。小小的,淺淺的。一行又一行。交叉著的,重疊著的。很快,這些腳印,被大人寬大的腳印,或者被牛羊、雞鴨鵝們紛亂的腳印覆蓋住了,再或者,被一陣風掀起的塵土掩滅了。 這些腳印消失了么?我相信沒有,它們和我那時的笑聲,搖搖擺擺的樣子,母親溫柔的話語,都作為一個場景,存在于時空的某一處。如果我取得了一枚鑰匙,能夠開啟時光隧道,那么就一定能重返那一刻。若真的那樣,我會擁抱那個蹣跚學步的“我”,還有我那時如花朵般年輕的母親。 后來,我留在街上的腳印越來越大,越來越深。這些腳印通向村莊的池塘,通向村南的小河,通往村外的田野……有時候,我趕著一群羊。羊們的蹄印,是一朵朵好看的梅花,盛開在路的積塵上。我踏上去,踩壞了其中的一些梅花。有時,我趕著一頭牛,牛的腳印,像是灑落兩瓣的蓮花。如果剛下過一場細雨,這腳印很深,我即便踩上去,也踩不平這蓮花。 一個鄉村孩子,在土路上積攢下多少腳印,才算長大? 不知道,一個孩子從小到大留下的腳印,只有走過的路數得清。但路不說話。可以知道的是,這個孩子慢慢地,會從光腳穿上布鞋,然后是球鞋,將腳印印在離村莊原來越遠的地方。后來腳上可能變成了皮鞋。這時候,他就已經不是孩子了。 當他習慣于穿皮鞋時,他總是把腳印落在異鄉城市的馬路上。落在鄉村的時候,少。這時候,他把村莊喊成“故鄉”。在一紙又一紙履歷表上,他將故鄉壓縮成薄薄的幾個漢字,填塞在“籍貫”后面窄窄的空格里。一如當年,他把自己小小的腳印,一次次落在村莊的土路上。 到了一定年紀,他開始習慣于回望自己的腳印。 回望腳印,其實是回望那一個個留下腳印的自己。每次回鄉便是一次找尋。他會在鄉間的路上,遇到那個放羊的自己,那個河邊的自己,那個背著書包奔跑的自己……他穿越時光,踩著那些久遠的腳印,和一個個自己握手擁抱。 一顆心便在這時得到撫慰。也許,這就是故鄉存在的意義。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老劉,再給我做一對。”一個穿著考究,三十多歲模樣的男人跨進玉器店。步子顯得沉重,語氣里字字透著哀傷。正在做活的老劉沒抬頭,就知道是誰來了,上了歲數的他已記不清給這個男人做過多少次了。 “小伙子,怎么回事?又碎了?”一向不愛多嘴的老劉終于忍不住發問了,他一直保持著多年的那個稱呼。 那個男人無奈地搔了下頭,擠出一絲苦笑,然后從兜里拿出一包東西,白色繡花手絹包著,打開看,晶瑩的碎玉粉末,兩根紅線卻緊緊地抱著,相互纏繞。 老劉嘆息一聲,說:“一星期后來取吧,希望這是最后一次。”男人又是苦笑,然后仔細包好那些碎玉,小心翼翼地放進兜里。 這個要做玉的男人姓金名風。他的父母當初起這個名字時,是希望他長大后成為一個風度翩翩的男人。果然,長大后的他玉樹臨風,英俊瀟灑,只可惜情路坎坷,并不翩翩。 在金風讀中學時,情竇剛開,正好又在書上讀了秦觀的《鵲橋仙》,其中一句:“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他覺得那就是為他寫的,刻在了心里。他要找到玉露,和她做神仙眷侶。為了能配得上仙女玉露,他自此更是不敢荒廢學業。 二十歲那年,他突然靈光乍現,冒出了一個想法。他想把金風玉露鐫刻進玉里,制成兩個“心”型的玉墜,配紅色絲線。于是就找到了老劉的玉器店,對于做了幾十年玉的老劉來說,做一對鑲字的玉只是小菜一碟。 “金風”、“玉露”這兩塊心字玉制成后,晶瑩剔透,金風把它們掛在脖子里,愛不釋脖。也就在這時,金風有了第一份工作。是時候尋找日思夜念的神仙玉露了,他想。 然而,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五年過去了…十年過去了,他的事業順風順水,如日中天,感情卻一踏糊涂。“玉露”一次次來,一次次又走,那個刻有“玉露”的玉墜一次次歡欣地從金風的脖子上摘下,一次次又傷心地碎裂。金風像個斗士,愈挫愈勇,越敗越戰。 兩年前,一次篝火晚會上,金風邂逅了一白衣女子,頓時驚為天人。他覺得她就是他的仙女,他的玉露,這么多年,就是在找她呀。兩人一眼萬年,幾個月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可是,神仙眷侶在人間總要食人間煙火,在人間,就少不了一些是是非非的牽絆。一年多后,白衣女子和金風大吵一架,把金風視之為生命的玉墜砸碎,拂袖而去。這次的金風再也不像以前的那個斗士,他慌了,他猶豫了,他開始懷疑這么多年的堅持。最后,他像以前每次的收尾一樣,用繡花手絹仔細包好那碎了的“金風玉露”玉墜,去玉器店。無奈的老劉又重新給他做了一對。 幾年之后的一天,老劉正在低頭琢玉,忽然聽到有人進來說:“老劉,再幫我個忙吧!” 老劉一愣,這聲音好熟悉,好幾年沒來了,難道?他抬頭看時,金風已從兜里拿出那繡花手絹。老劉的心里頓時咯噔一下,說:“又碎了?” 金風卻笑瞇瞇地打開來,完好無損。然后恭敬地說:“多謝您的吉言,我再也舍不得讓它們碎了。” 這時門口走進來一位白衣女子,衣袂翩翩,宛若仙人。金風指著她說:“我太太喜歡玉鐲,我想請您給她做一對特別一點的。”老劉看著手絹上的玉,又看看那白衣女子,心里總算踏實了。 做玉器的老劉是我的一位親戚,他給我講完那個男人的故事后,我在一旁為這個美滿的結局竊喜。他卻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漫不經心地說道,愛如玉,需要打磨。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在滇西大高原的深處,在我那萬樹森森,千山凝翠的故鄉永平,無論田野間,村道旁,山崗上,到處可見有一株株的高齡古樹在生長著,在茂盛著。古樸的造型,老辣的枝葉,無不滲透出一種歷史的滄桑和久遠。 古樹的種類,也極為豐富,有古榕、古樟、古銀杏、古丹桂、古槐、古桑、古杉木,都是成百上千歲的年紀。令人敬重油生,暗發思古幽情。 在故鄉永平,百年以上的古樹數不勝數,形成了一個深遠厚重的古樹群落。不過,由于故鄉地處蠻荒,山偏水遙,自古就是邊關寂地,因而古往今來的名流騷客們,多把滇西視為生命的畏途,這些生長于棄土廢關之上的古樹們,自然就沒有中原大地上的那些古樹名木們的幸運與福份,能夠蒙皇封,受碑銘,承名人題詠,得雅士附韻,因此而得以名播四海,成為名樹,成為古跡。 故鄉的這些古樹們,枯榮自便,生死隨緣,散淡于天地之間,古邁于邊關寂地,無人歌詠,無典載錄,自然少去了那種悠久凝重的歷史文化的沉浸與附會,積淀和渲染。所以,在我的故鄉滇西,古樹雖眾,但可圈可點的并不多見。好在世代與這些古樹比鄰而居,和諧共處,相互依存的故鄉人并不在乎這些。 千百年來,故鄉人總是把每一株古樹都視為是吉祥的圖騰,是興旺的象征,是拜謁歷史的信物,是護衛家園的屏障。 在故鄉人看來,每一株古樹都維系著大地的血脈,每一片綠蔭都關乎著種族的興衰。有古樹庇護的土地,才能誕生美麗的家園。有古樹蓬勃的山崗,才能扎牢生存的根基。 故鄉人敬重古樹,也很懂得愛護古樹。故鄉人把每一株古樹都看得極為莊嚴,極為神圣,說那是歷史,是祖宗留下的遺產。故鄉人認祖歸宗均以古樹為記,那些古樹也便因而有了姓氏,有了后主,有了精心的呵護,有了虔誠的膜拜與供奉。 故鄉人對古樹的敬重,來自于血脈深處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塵緣。象是一種宿命的情結,一種潛移默化的秉性。 我也和所有的故鄉人一樣,對每一棵古樹都滿懷著深深的敬重。不過,最早讓我萌生敬重之情的古樹,卻是一棵栽種于元代中葉,生長在穿越過我故鄉的那條及其有名的西南絲綢古道邊的梅樹。 在我的故鄉,古樹雖多但名木稀少,只有這株元梅是眾多古樹中唯獨一棵有確切的碑文典籍記載,并且已被專家學者考證認定了的,迄今為止在我的故鄉所發現的年代最為久遠的古樹。因為這株古梅與元代一位著名的游方僧人有些干系,且與明代著名的學者楊慎也有著極深厚的淵源,自然受到了故鄉人格外的禮遇和敬重。 古梅所在的普照寺,現在是一所名叫“花橋”的村級小學。出身鄉紳世家的小學校長很有眼光,知道古梅是老祖宗留給后代兒孫的一份珍貴的文化遺產,出于對故鄉悠久歷史的尊崇和敬重,僅有初中文化的小學校長在沒有任何部門敦促的前提下,自發組織學校里的教師和學生,給古梅筑起了一圈半腰高的護墻,并且經常為古梅培上新土,修剪枯枝病桿,使得這棵始種于元代的,瀕臨垂死的古梅得到了有效的保護。 盡管古梅由于年歲太大,歷經了千百年的滄桑風雨,已顯現出一付老態龍鐘的垂暮之像。但在小學校師生的精心照料下,每年的春天,它抖擻豪邁的銅枝鐵桿,依然會爆吐出點點鮮活的新芽。仲夏季節,它巨大的樹冠,依然會生機勃發綠影婆娑,像一支碧色的火炬,綠焰灼灼,清氣襲人。寒冬臘月,它更是滿樹繁花似雪,暗香浮動,蔚為壯觀。 它老而不朽,古而不迂,傲而不孤,媚而不俗。論風骨、論精氣、論性情、論神韻,均遠非一般古梅可以匹敵,可以比擬。它那古老的枝桿里涌流著、奔騰著的,旺盛而悠遠的生命活力,著實令人感奮,令人欽佩。 我無意去考究當年那個栽種梅樹的人是販運絲綢的商賈,還是出家清修的僧尼。我永遠滿懷敬重的,是古梅那副閱盡天荒地老,歷經世紀滄桑的凝重與厚實。它那盤曲的樹桿,那古邁的皺褶,永遠在警示著我:什么叫久遠?什么是永恒?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太平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台中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豐原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9v8tj 的頭像
    g64t9v8tj

    王其慧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9v8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