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山氣眼前冬可怪, 人閑延佇如春夢。 鐘定寄聲應解夏, 山似洛,不乏梳裹山中友。 三九尋常相送罷, 豈止眼前知順命, 朝去翠疊來客少, 無魯酒,香寒永晝一何壯。 >>>更多美文:自創詩

讓人爆笑的一句話,不相信你能忍住 一、握不住的手還是趁早放開吧,那也太胖了。 二、老媽看著親戚家的漂亮女兒對我說:“人家的臉像做過的,你的臉像坐過的!” 三、過情人節,難得男友浪漫和大方一次,發了0.25的紅包,讓我倒過來看。 四、每次發誓減肥我就是大聲喊出來的,減不掉這身肥肉,嚇唬嚇唬它們也好! 五、什么叫友誼?我畢業后換過4個手機號,誰也沒告訴,然而同學結婚時還是聯系到我了! 六、昨天過生日玩得太嗨了,那蛋糕弄得誰都一臉。第二天去老丈人家吃面,看老丈人捧著面一臉陶醉地吹氣,我腦一抽,給按面里了。 七、早上起來我告訴老公把被子給曬曬,太潮了。過一會兒,我看他朋友圈,把被子拍照片發朋友圈了,備注寫“老婆新買的,多潮啊!” 八、剛剛有人問我嘴上口紅什么牌子,我給她指了路:向前一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那家麻辣燙,記得告訴老板多放辣椒。 九、跟我媽吵架,我言語有點過激,說完自己都后悔了,反倒她態度平靜地說:“好好好,不吵了,你想怎么樣就怎么樣吧。畢竟我錯在先,把你生成這個樣子是我的不對。” 十、單身久了,連煮餃子看見兩個粘在一起,我都要用鏟子把它們分開。 十一、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了一個吃飽了沒事干的女人。 十二、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后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十三、會做飯,做家務,會修理電器,這些技能要想在男人身上閃光,一定是在特別能賺錢的襯托下。 十四、中午做了羊肉燉粉條,三歲的侄子吃的很開心,我幽幽的說了一句:喜羊羊的肉肉好吃吧?他直接把嘴里的肉扣掉,邊哭邊吐的嚎了兩個多小時,然后我的嘴被老爸和哥哥扇腫了。 十五、給老爸發了條微信說失戀了,第二天他給我打電話說請我吃頓飯,我問他:“都誰啊”老爸猶豫了會說:“就咱倆吧,我不帶你媽,你這剛失戀,我帶著老婆在你面前恩愛,這不太好吧!” 十六、我媽為了阻止我早戀,不知動用了何種手段,居然找來了男朋友爸爸的照片,指著照片對我說:你看,他以后就長這樣,你還要和他在一起嗎? 十七、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十八、人活著一定不要虧待自己,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 忍不住讓人爆笑的一句話 一、生活太不公平了。一頓不吃,一克也瘦不了;大吃一頓,卻要胖三斤。 二、有的人就是不知足,都已經有雙下巴了,還想要雙眼皮。 三、不用漂洋過海來看我,把你半年的積蓄打我支付寶就行。 四、據說臉大的人脾氣都超好,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 五、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我才慢慢地放下鏡子。 六、有時候覺得吧,嫁給金錢還是嫁給愛情這種糾結,就像小時候討論的上清華還是上北大一樣。 七、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八、你就是把體重秤掛我臉上,該吃我還得吃。 九、新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翻得了圍墻,逗得了小三,打得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十、古人理想: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我的理想:瘦身成家出國吃天下。 十一、有人問為什么追到手后態度會變,我就問你:你考完試還看書嗎? 十二、不要覺得生活無聊,你忘了一直以來不離不棄的肥肉了嗎?你還可以玩肚子啊! 十三、不許你們任何人在我面前說我朋友的壞話,不然我也會不知不覺的跟著說起來。 十四、當有人在背后說你壞話時,往往會有很多人跟著起哄,你不用在意,因為吃屎的注定跟拉屎的團結友愛。 十五、有人說討厭我,頓時我就笑了。能讓你不高興,我是真的很高興。 十六、有人說,發現喜歡的人正好喜歡自己,比中了一千萬彩票還開心。我不一樣,我還是更喜歡中一千萬。 十七、長得不好看就別瞎折騰了,有些人花了大價錢燙了精致的公主卷,看上去也不像公主,而像牛頓一樣。 十八、女人要么美一點,要么努力一點,如果又美又努力,那就可以拽一點。 十九、似乎我們都正處于一個被小朋友叫叔叔阿姨卻很不服氣的尷尬年齡,雖然內心在咆哮,恨不得拍死他,當面還要保持迷之微笑。 二十、一到深夜朋友圈質量都特別高,該喪的喪,該騷的騷,該喝的喝,該睡的睡。只有我不一樣,我又餓了! 霸氣搞笑的一句話 1.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睡覺。 2.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3.真的很羨慕你們,能夠和你們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像我,周圍全都是喜歡我的人。 4.遇到事情出問題,我不會急著去責怪別人,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我的錯,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別人! 5.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6.減肥的人千萬別加什么減肥群,表面上看上去可以互相鼓勵,其實沒什么用,如果你不是那個最胖的,就會因為有人墊底而松懈。 7.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8.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9.昨晚我拿你的承諾去喂狗,第二天早上發現狗死了。 10.周杰倫說愛情就像龍卷風,我認為這個比喻是很貼切的,因為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一輩子也見不到一次龍卷風。 11.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壓力就會成妖、成神、成魔,而現代,承受太多就會成神經病! 12.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13.別人懶床是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懶床是缺錢,能省一頓就省一頓。 14.在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都對我好的人,我都拿小本本給記下來了,等我瘦了一定好好報答你們。 15.手胖的姑娘別擔心,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 16.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17.等將來我有了錢的時候,我就把我討厭的人送去最好的精神病院。 18.在這個和諧的社會,小學生們過情人節,中學生們過光棍節,大學生們過兒童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冬天,對我曾經是有“切膚之痛”的。一到冬天,最先有感應的是手指關節,先是紅腫,再是潰爛,腫得發癢,爛至隱約見骨。 上大學時,父親為此還專門養了兩只兔子,把兔毛剪了做成手套寄到大學,就這樣也沒擋住冬天對我手指的侵襲和破壞。到校醫院找醫生看,醫生說是凍瘡,開了盒凍瘡膏,回去見天抹,該爛還是爛著,春天來了才慢慢長好。雖然爛著,但衣服還得照洗不誤,洗衣粉水把手泡得發白,更把凍瘡浸得“皮開肉綻”,鮮嫩得不敢直視。晚上到階梯教室上自習,必須掂上暖水壺拿只茶缸,用水壺里的熱水不斷替換茶缸里的涼水,以便暖手。那時候的大學,宿舍和教室都沒有暖氣,甚至沒有煤火。用“甚至”,是因為我們上課的教室雖有煤火,但到了晚上大多是滅的。 大學畢業后我當了老師,辦公室有蜂窩煤取暖,教室也生有煤火,但一到冬天,手指紅腫潰爛的習慣仍在。戴手套,手套都會被膿水粘住,脫手套甚至還會帶下一小塊皮。這樣的狀況持續多年從未好轉,我也不覺它有多疼痛不適,可能是因為終究無法診治,習以為常了。忽然有一年,與同事趙老師同處一室,她見狀心疼得不得了,關切地說:有一個辦法可治凍瘡,到三伏天,把獨蒜搗碎,敷到你長凍瘡的地方,再到大太陽下曬,到冬天就不會再生凍瘡了。我聽了,笑了笑,將信將疑。 下班回到家,給媳婦學了趙老師的話,媳婦聽了說不妨一試,但我轉眼即忘。誰知到了三伏天,媳婦竟弄來了一兜獨蒜。原來,她回家給父母講了偏方的事,老人就把在庫區閑地種的蒜里的獨蒜全部挑了出來,留給她待用。 到了三伏天的中午,媳婦讓我戴個草帽坐在太陽底下,雙手搭在膝蓋上,手心朝下,她往我的兩只手背上涂抹了厚厚一層蒜泥。烈日下,那蒜泥白白的、碎碎的、黏黏的,透過陽光看去,竟有層薄薄的水汽蒸騰。蒜泥覆蓋下的皮膚開始發熱,繼而灼熱,然后是麻木,約半個小時后,用水沖掉蒜泥,整個手背都變得鮮紅,如秋天熟透的柿子。這樣的“熱敷”療法,我不知堅持了多少日,直至用完那兜獨蒜。 轉眼,冬天又到了;轉眼,春天就來了。端詳著過了一冬的雙手,我感到萬分欣喜:十指關節處竟再也沒有紅腫,再也沒有凍瘡啦!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台中潭子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防霉枕頭工廠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除臭枕頭工廠台中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涼感枕頭工廠台中太平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防霉枕頭工廠批發商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乳膠枕頭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9v8tj 的頭像
    g64t9v8tj

    王其慧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9v8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